新浪体育

晚报:篮协回应姚明提案 体奥动力夺亚足联媒体版权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东北地区、华北东南部、黄淮中东部、江汉东部和江淮等地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先后下降6~8℃,其中,2月28日夜间至3月1日白天,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以上,局地超过12℃,长江以北大部地区将伴有4~5级偏北风,阵风7级。

明日重点赛事:

03:45 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意大利杯第7轮

08:00 勇士VS奇才 NBA常规赛

18:00 水原三星VS广州恒大 亚冠小组赛第2轮

19:35 江苏苏宁VS阿德莱德联 亚冠小组赛第2轮

19:35 新疆VS山东 CBA季后赛第1轮

19:35 广厦VS辽宁 CBA季后赛第1轮

19:35 广东VS四川 CBA季后赛第1轮

19:35 上海VS深圳 CBA季后赛第1轮

篮协回应姚明提案:正积极酝酿 时机成熟会公布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有报道称刚刚接任篮协主席的姚明在中国篮球协会代表大会提出了联赛改革方案,但结果全部遭否决。

体奥动力夺亚足联媒体版权获官宣 斩版权大满贯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体奥动力与亚足联及拉加代尔体育达成合作协议,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悉数纳入体奥动力业务版图。

乐视体育与亚足联合作终止 体奥接盘:承诺给会员补偿 详情>>

2月28日消息,今日午间,乐视体育官方回应了与亚足联版权问题,乐视体育方面回应称,乐视体育接到亚足联通知,双方此前签订的关于亚冠、十二强赛等赛事的版权合作终止。今年,大家将不会在乐视体育的平台上看到相关比赛的直播。

金哨解读:吹北京犯规没问题 深圳压哨球看初判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联赛办举行了例行的媒体通气会。会上除了统计宣布了16-17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以外,还首次邀请了中国篮协裁判执委会副主任、“金哨”杨茂功为记者们解答近期大家关心的问题。

篮协:裁判看回放控制3分钟内 看太久恐受罚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对于CBA季后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中国篮协在官网发出通知,给予说明和规范。

CBA常规赛MVP:丁彦雨航当选 外援MVP弗雷戴特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篮协召开媒体通气会,会上进行了常规赛MVP的投票推荐,最终常规赛MVP当选者为:本土MVP是山东队丁彦雨航,外援MVP是上海队的弗雷戴特。

苏宁官宣汪嵩曹海清高迪加盟 2年挖走绿城3主力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汪嵩、曹海清转会加盟,申花球员高迪租借加盟一个赛季,1983年出生的汪嵩从广州富力转会加盟,合同期为3年,1993年的曹海清从杭州绿城转会加盟,合同期为期4年,这也是苏宁继去年从绿城挖走顾超、谢鹏飞后,再次买入绿城大将,而老将汪嵩此前也曾效力绿城。此前苏宁已经引入了1998年小将高天意和1989年的后卫杨博宇。

上港官宣胡靖航等队员离队 转会期动作宣告结束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就在中超转会大幕即将关闭之前的最后时刻,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胡靖航等多名队员租借或转会至其他俱乐部的消息。

华夏官方宣布金周荣加盟 5外援敲定!3大将留用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韩国籍球员金周荣正式加盟球队,这也是华夏继埃尔纳内斯后签下的第二名外援,至此华夏本赛季5名外援全部敲定:拉维奇、姆比亚、阿洛伊西奥、埃尔纳内斯和金周荣。

穆里尼奥拒绝买买买:曼联今夏再买两三人就够了 详情>>

每逢转会窗口,曼联总是转会市场上的主要金主之一。范加尔治下两年,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烧钱超过2.5亿英镑。如今曼联的帅鞭改由穆里尼奥执掌,那么他还会让曼联坚持买买买的策略吗?如今,穆里尼奥亲口谈到了这一问题。

多特确认格策即日起无限期停训 确诊代谢失调 详情>>

德国当地时间周一,多特蒙德俱乐部发出声明,球队24岁的德国中场格策因确诊代谢失调(Stoffwechselstörungen),不得不从即日起暂时停止训练。停训接受治疗已成事实,但至于何时才能恢复,声明中没有提及。

李宗伟确认参加全英赛 恢复神速力争赛会第四冠 详情>>

大马一哥李宗伟的左脚膝盖伤势获得良好治疗并神速复原,他已确定可以参加3月7日至12日的全英首要超级系列赛,力争在这项拥有百年悠久历史的赛事中第4次封王。

拉尔森连任世界羽联主席 换届选举无人与其竞争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世界羽联换届选举结束,51岁的丹麦名宿拉尔森在没有候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连任下一届世界羽联主席。这位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于2013年5月首次当选世界羽联主席。

全国室内赛谢文骏60米栏两连冠 小将超同龄刘翔 详情>>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7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第三站比赛在南京进行了第二日比赛,上海名将谢文骏以7秒66获得男子60米栏冠军,赢得本次全锦赛两连冠,18岁的福建小将曾建航以7秒73获得亚军,以个人最好成绩计,该成绩已经位列中国60米栏十大行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