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美记曝勇士将帅失和 瓦尔迪否认逼走拉涅利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东北华北等地有大风降温天气,华北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将转好。

明日重点赛事:

04:00 莱斯特 VS 利物浦 英超第26轮

08:00 勇士 VS 76人 NBA常规赛

08:00 雄鹿 VS 骑士 NBA常规赛

10:30 步行者 VS 火箭 NBA常规赛

19:30 上海上港 VS 西悉尼流浪者 亚冠F小组第2轮

涨姿势!加内特自曝垃圾话学碧昂斯:这么打不累 详情>>

据《时代杂志》报道,凯文-加内特是NBA历史上最有激情的球员之一,但是他为什么那么喜欢喷垃圾话呢?日前J.J-雷迪克透露了这个小秘密——原来加内特这招是学自流行天后碧昂丝。

美记曝勇士将帅失和 联盟第1不能忽视这颗炸弹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最近似乎遭遇了一些小问题。主将德雷蒙德-格林和主帅史蒂夫-科尔出现了一些矛盾。

苏宁老板会见皇马主席谈购J罗 搭1铁主力+钱交换 详情>>

皇马中场大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今夏离开伯纳乌的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当然,这位才华横溢的进攻型中场并不乏追求者,意甲豪门就是这其中的一家俱乐部。

孔蒂:即使切尔西英超夺冠 也不能确保我帅位安全 详情>>

穆里尼奥上上赛季带领切尔西英超夺冠,但短短几个月后,他就不得不下课。如今这样的剧情,再次在拉涅利身上上演。在切尔西英超冠军在望的情况下,人们很好奇孔蒂是怎么看待冠军与帅位安全之间的关系的。

瓦尔迪否认逼走拉涅利:冤枉啊!我也很感激他 详情>>

莱斯特城解雇拉涅利,这在足坛引起了不小波澜。种种消息表明,瓦尔迪等莱斯特城球星,在解雇拉涅利一事中起了关键作用。也因此,瓦尔迪成为了众矢之的。面对舆论的指责,瓦尔迪却全盘否认,公开喊冤。

曼城变天!曝阿圭罗将投皇马 瓜帅6000万甩卖 详情>>

瓜迪奥拉用兵诡异莫测,赛季之初,他废掉了曼城中场支柱亚亚-图雷,以及球队主力门将乔哈特。进入2017年之后,曼城又有一位天王的地位不稳——阿圭罗。而瓜迪奥拉的举动,也将曼城头号射手推到了离队的边缘。

权健放话2020年冲击世俱杯 新赛季计划投入20亿 详情>>

天津权健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的壮行会,作为中超联赛的升班马,权健俱乐部计划投入大概达到20亿人民币。不过2017年主要还是打基础,2018年将冲击亚冠、2020年冲击世俱杯。

华夏幸福官宣埃尔纳内斯加盟 中超又迎一位埃神 详情>>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其球队官方微博宣布巴西外援埃尔纳内斯正式从尤文图斯转会加盟球队。

世锦赛资格积分林丹暂居41 想出战只能挤掉队友 详情>>

今年的世锦赛将于8月份在英国格拉斯哥进行,在目前的世锦赛资格积分排名上,丹麦的约根森和中华台北的戴资颖分列男女单打第一位,按照积分中国队在5个单项上都可获得3个世锦赛名额,不过按照目前的排名林丹只有挤掉队友才能出战世锦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