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花边|灵与肉的交融!最性感男人与熟妇秀恩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全明星七天小长假怎么过?韦德携妻子老友,在游艇享受生活,最后在推特上好好地晒一把,感叹一下人生。

由于韦德今年未能进入NBA全明星,他也趁着这七天小长假难得放松一把。巧合的是,波什因为奇怪的血栓病本赛季一直未能上场,于是这俩人拖家带口来到了迈阿密的海边,享受假期。

一直以来,韦德无论是从身材还是样貌(忽略腮帮)上在NBA中都是数一数二的,曾上过巴黎时装周的他在穿衣风格上也迷倒无数女球迷。但是无论韦德又多少迷妹,他和老婆尤妮恩绝对是NBA的模范夫妻。就连网友拿自己老婆胸部调侃时,风趣的韦德回复:我要双手控球了。不禁让人遐想起来。

在游艇上,两人也是不乏恩爱瞬间。韦德躺在妻子的怀里,尤妮恩抱着他,双腿张开,韦德环绕着她的腿,拖着自己的下巴,看向远方,若有所思,郎情妾意跃然纸上。拥有火辣身材的尤妮恩比韦德大了十岁,但是在韦德看来,这个女人是性感尤物。

妻子紧紧搂住韦德,在漂浮不定的海上,海浪偶尔打过来,只是在为他们添加一些情趣。尤尼恩不老实地缠绕着自己的丈夫,在丈夫厚实性感的肌肉上抚摸着,他的胸肌,他的腹,男人的肌肉覆盖在自己的身上,在蓝天白云碧海之中,有什么能令一对夫妻沉迷,唯有肉与欲,情与爱,让彼此沉醉。

与此同时,与韦德一起出海的还有自己的前队友波什,炫妻狂魔龙王波什的“丰功伟绩”已经无需赘述,祝他们幸福。这把狗粮,小编默默咽下。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