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保罗已承诺今夏续约快船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NBA著名球星、NBA历史五十大球星之一:朱利叶斯·欧文67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98年2月7日至22日,第十八届冬奥会在日本长野举行

曝保罗已承诺今夏续约快船 可签5年2.07亿合同 详情>>

据《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洛杉矶快船队的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他已经口头承诺将会与快船队续约。今年夏天,快船队将面临一个重要的节点,球队的两大核心保罗和格里芬都可以成为自由球员。

帕帅网上与粉丝互动调戏大帝:他绝对是个处男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近日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并且回答了不少问题。期间,帕森斯仍不忘调侃他的好朋友——乔尔-恩比德。

感人!考神泪别国王球迷:我对萨城的爱永远不变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国王队和鹈鹕队已经达成了一笔关于考辛斯的交易,而就在这笔交易达成后的24小时,考神和一些国王队的忠实球迷挥泪道别。一位在现场的球迷拍下了一段考神向萨克拉门托球迷告别的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考神的情绪非常激动,并且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科比经纪人成湖人新GM热门人选 名下多位大咖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管理层今天发生重大变化,“魔术师”约翰逊被任命为篮球事务总裁,直接向湖人总裁珍妮-巴斯汇报。米奇-库普切克被解除总经理职务,而小巴斯也不再担任副总裁。据沃神得到的消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已经成为湖人队新总经理的热门人选。

曝魔术师上台首秀将是交易路威 爵士奇才有意 详情>>

据《thescore》报道,“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洛杉矶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之后,第一个操作很有可能是交易球队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交易截止日临近,有不少球队都对他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趣。

荡气回肠!曼城互爆载入欧冠史册 谁防守谁孙子 详情>>

想必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曼城和摩纳哥的比赛会如此的充满戏剧性的结束,从曼城领先,到摩纳哥反超,到曼城追平,到摩纳哥再次超出,然后曼城再连入3球拿下比赛,这场比赛放眼整个欧冠,也足以载入史册。

曝鲁尼即将加盟中超 转会费3亿元+世界最高薪 详情>>

《每日邮报》最新消息透露,以你已经正式做出了决定,他准备离开曼联,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已经有中超球队,报价3500万英镑,求购鲁尼。《太阳报》也确认,鲁尼决定离开曼联,加盟中超,这笔交易有望在下周二之前完成(中超转会窗口截止前)。一旦交易达成,那么鲁尼将会拿到足坛最高薪水。有中国俱乐部愿意向鲁尼提供一份周薪高达100万英镑的合同,年薪约合5200万英镑(4.47亿人民币)。

BBC给阿圭罗喊冤:点球被判成假摔 裁判想啥呢? 详情>>

在曼城和摩纳哥的比赛上半场比分僵持阶段,当值主裁马特乌-拉霍兹做出了一次颇具争议的判罚,这次判罚也成为了英媒热议的焦点。BBC对此感到十分惊讶,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判罚,就在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个点球的时候,但裁判判了阿圭罗假摔。”而BBC评球嘉宾克里斯-沃德尔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阿圭罗绝对不是假摔,苏巴西毫无疑问犯规了。”他在随后再次补充:“我理解不了裁判为什么不给点球,我们看了慢镜回放是怎么一回事,而就连摩纳哥的球员都面面相觑,不敢相信这居然是阿圭罗的犯规。”

热身赛-李翰博单刀扳平 国安1-1平丹甲领头羊 详情>>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下午16:30,北京中赫国安队与来自丹麦足球甲级联赛的领头羊霍布罗队进行了球队西班牙冬训阶段的第六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李翰博的进球,国安1-1战平对手。

首尔球迷竖中指庆祝获得点球 被扑后全部安静|图 详情>>

2月21日,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中客场战胜首尔FC,取得开门红。比赛中贺惯因为对德扬犯规,被判罚了点球。当时个别高兴的首尔球迷竖起了中指,只可惜之后德扬主罚的点球没有进。从转播镜头可以看到,获得点球的首尔球迷看台非常兴奋,有球迷振臂高呼,也有个别球迷向场内竖起了中指,有可能是表达对于上港的蔑视。

姚明任篮协主席23日或揭晓 中国篮球新设计师? 详情>>

2月23日,中国篮球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召开,会后将召开篮协换届新闻发布会,盛传的姚明出任篮协主席一事,有望在明天水落石出。距2019男篮世界杯只剩2年半,中国篮球仍有不少问题待解。

迪拜赛彭帅完胜9号种子进16强 郑赛赛止步次轮 详情>>

总奖金266万美元的 2017年WTA迪拜超五赛在今天继续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两位出战的中国金花一喜一忧。持外卡出战的彭帅以6-3/6-2力克九号种子、捷克猛女斯特里科娃闯入16强,郑赛赛则是5-7/1-6不敌七号种子、乌克兰美女斯维托丽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