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五棵松赛后水瓶横飞裁判遭喷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现效力于北京首钢男篮:马布里40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92年2月20日,英国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成立。

2秒输掉整赛季五棵松水瓶横飞 马布里追问裁判>>详情

CBA常规赛末轮,北京主场迎来了与四川的生死战。最后1分半,北京队神奇的6记三分抹平了11分差距,让他们在最后2秒追平比分,但四川队一次快速的反击,却打了北京队的出其不意,王汝恒在最后一刻,制造了犯规。

常规赛MVP评选阿联恐将输小丁 参赛场次不达标>>详情

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常规赛MVP评选也即将揭晓,不过按照篮协规定易建联因为参赛场次不达标将无法成为候选人,常规赛本土MVP很有可能是山东队的丁彦雨航。

巴萨球迷倒戈!狂嘘恩里克及其爱将 上座率最低>>详情

巴萨主场2-1艰难战胜实力并不强大的莱加内斯,在惨败给大巴黎之后,这样的一场比赛显然无法让巴萨球迷感到满意,恩里克的处境可以用如坐针毡来形容。比赛刚一开始,像往常一样,诺坎普死忠看台上的球迷开始高喊恩里克的名字,“恩里克,恩里克”,但和往常不太一样的是,这样的喊声很快就被更大声浪的嘘声所盖过。按照《马卡报》的说法,球场3/4的看台都在嘘恩里克。

意甲-哲科破门托蒂助攻罗马4-1 那不勒斯3-1客胜>>详情

意甲第25轮开始1场较量,罗马主场4比1击败都灵,创造意甲主场15连胜的球队新纪录。哲科、萨拉赫、帕雷德斯、纳英戈兰各下一城,托蒂替补出场贡献1次助攻。此前比赛,那不勒斯客场3比1胜切沃;佩斯卡拉主场5比0狂胜热那亚,老帅泽曼上任首战大捷;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1平卡利亚里;乌迪内斯主场1比2负萨索洛。

1.92亿!曼联现超奢华板凳席 穆帅冲5冠的底气>>详情

在曼联2-1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对阵容做出了大幅度的调整。博格巴、伊布等人都在板凳上待命。根据《每日邮报》的统计,曼联此役的替补阵容总身价达到了1.92亿英镑,堪称奢华,另一方面也足以见出曼联如今阵容的深度。穆里尼奥此前豪言红魔不会放弃任何锦标,球队厚实的阵容,或许就是他最大的底气。

曝曼联愿和穆帅签5年新约 砸10亿巨款帮他复兴>>详情

自从本赛季穆里尼奥接手曼联后,球队的表现有目共睹,红魔已经展现出了很好的复苏态势。穆里尼奥的能力也得到了球迷和曼联管理层的充分肯定。来自《太阳报》和《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都称,曼联计划在今夏为穆里尼奥送上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只要穆帅签约,曼联愿意每年为他提供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助他完成红魔的复兴大业。

足总杯抽签:曼联PK切尔西 阿森纳或战超级黑马>>详情

足总杯进行了1/4决赛的对阵抽签,穆里尼奥将再次重返斯坦福桥,率领曼联对阵切尔西。而非职业联赛球队林肯城将对阵阿森纳和萨顿联的胜者。比赛将安排在当地时间3月11-12日进行。

麦蒂力挺甜瓜怒喷禅师:换做是我不会让他好过>>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和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之间的矛盾变得越来越公开化。近日,前NBA球星麦蒂公开力挺安东尼,并抨击禅师对安东尼的态度。

曝国王再次重启考神交易谈判 或与浓眉组双塔>>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最近几天里一直在进行关于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谈判。

曝骑士兜售侧翼悍将多队有意 已开启交易谈判>>详情

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随着NBA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卫冕冠军骑士队正在兜售侧翼悍将伊曼-香波特。本赛季,香波特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40.3%。此外,他在其它方面也展现出了稳定的进步。他的传球更加精准,而且“糟糕传球”导致的失误降到了生涯最低。

热身赛-吴兴涵伤愈复出破门 鲁能1-1平挪超队>>详情

正在西班牙冬训的鲁能泰山队与挪超奥勒松队进行热身赛,这是鲁能在西班牙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90分钟激战,鲁能1比1与对手打平。本场比赛,吴兴涵伤愈复出打进一球。

阿根廷赛多尔戈波洛夫首胜锦织圭 破55个月冠军荒>>详情

2017年ATP阿根廷公开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落幕,乌克兰人多尔戈波洛夫以7-6(4)/6-4职业生涯首次战胜了锦织圭,夺得生涯第3冠,打破了长达55个月近五年之久的冠军荒,锦织圭则遭到了巡回赛决赛6连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