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C罗跨界演难民电视剧 国王解说大骂考神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明日天气。新疆和东北地区出现强降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黄淮、江汉中北部等地有中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有大暴雪。

明日重点赛事:

18:30 首尔FC VS 上海上港 亚冠F小组第1轮

前功勋炮轰巴萨高层:虚伪!不尊重球员!忘恩负义! 详情>>

去年离队时,阿尔维斯曾给全队留下了一封情深意切的告别信,令人动容。然而再次谈起效力巴萨的时光,阿尔维斯却道出了一些不愉快的回忆。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ABC》报采访时,阿尔维斯直言巴萨管理层“虚伪且忘恩负义”。

C罗跨界演难民电视剧!搭档好莱坞女星朱莉|图 详情>>

据土耳其当地媒体的报道,C罗将参演一部土耳其的电视连续剧,片名为《Hayat Koprusu》,与他一起演出的还有好莱坞女明星安吉丽娜-朱莉。

利物浦续约克洛普心腹!周薪15万 总价3200万 详情>>

克洛普入主利物浦后,对球队的战术进行了革新,库蒂尼奥、拉拉纳等人,在克洛普手底下踢出了不俗水平。而利物浦高层也不断出手续约核心球员,希望能够让利物浦拥有一个稳定而又牢固的“骨架”。库蒂尼奥之后,利物浦又将续约一位大将。

吉格斯恋上C罗旧爱!白天忙离婚 晚上幽会新欢 详情>>

吉格斯是一名传奇球员,他的职业性和实力都无可挑剔。但在生活中,吉格斯的作风可就不算好了。当年的“弟媳门”丑闻,让吉格斯的形象毁于一旦。而今,正在和妻子办离婚的吉格斯,则又开始和C罗的一位旧爱约会。

黑八?打劫考神后又盯上MVP 这队一夜间火了 详情>>

鹈鹕在全明星赛当天引进了考辛斯,与浓眉哥组成联盟最强内线组合。他们的交易风暴并没有结束,又瞄准了小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自由球员约什·史密斯以及发展联盟全明星赛MVP奎因·库克。鹈鹕期待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力争本赛季杀进西部前八。鹈鹕的此番交易风暴,有让他们变成西部新黑马的态势。他们最有可能达到的位置就是西部第八,届时勇士会害怕吗?

国王解说大骂考神:乌云!有他没法赢 早就该走 详情>>

全明星正赛刚刚结束,新奥尔良就曝出重磅交易,鹈鹕队送出包括泰瑞克-埃文斯、巴蒂-希尔德和2017年首轮次轮选秀权在内的多个筹码,从国王处交易得到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但这笔交易却得到了国王队这边的盛赞。

德扬:7名韩国球员强过7名中国球员 恒大体系最好 详情>>

新赛季亚冠联赛大幕即将揭开,上赛季在东亚区决赛遗憾不敌全北现代的首尔FC卷土重来,作为K联赛冠军的他们首战将在主场面对上海上港,首尔FC外援德扬近日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示韩国球队在亚冠会比中国球队更出彩,虽然中超球队重金引入大牌外援,但场上7个韩国球员的实力会比7个中国球员更强。

博阿斯:胡尔克奥斯卡状态极佳 客场一分能接受 详情>>

上海上港将在韩国首尔世界杯足球场,对阵韩国首尔FC,开启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今天下午5点,上港全队抵达韩国首尔世界杯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阵中大将蔡慧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放大招?埃托奥被曝要来大连一方 没有意外就签约 详情>>

据可靠消息证实,中甲大连一方正与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接触,而且谈判进展顺利,如果不出意外,这位曾经效力于皇马、巴萨、国米、切尔西等数家世界豪门球队的高效射手,将来到中国。

出局夜翟晓川彻夜难眠:如果不是我禁赛…… 详情>>

CBA常规赛昨晚结束了最后一轮较量,北京队与四川队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较量,最后两分钟落后11分的北京队,连中6记三分追平比分,却在最后2秒遭到罚球绝杀,无缘季后赛。赛后,北京前锋翟晓川深夜更新微博,懊恼的责备了自己在赛季中的表现。

亚冬会中国女子冰壶23-1狂胜 韩国不败领跑积分榜 详情>>

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进入到第三天。女子循环赛第三轮,由王冰玉、王芮、刘金莉和周妍组成的中国队以23-1逼迫卡塔尔队提前四局认输,以2胜1负暂时与日本队并列第二位;强强对话,韩国队以7-5力挫日本队,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