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贝尔复出进球皇马2-0胜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中国前乒乓球国手:马琳31岁

阿根廷足球运动员:伊卡尔迪24岁

西甲-贝尔复出进球莫拉塔破门 皇马2-0胜>>详情

西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取胜西班牙人,莫拉塔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贝尔扩大比分。皇马联赛4连胜后暂以3分领跑。

足总杯-科斯塔进球 切尔西2-0>>详情

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切尔西客场2比0力克狼队,佩德罗和迭戈-科斯塔先后破门。

麦蒂入选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详情

2017年篮球名人堂的14位最终候选名单今天正式公布,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NBA两届得分王麦蒂。当麦蒂做出退役的决定之后,业内就开始讨论麦蒂是否有资格入选篮球名人堂。当时,著名篮球专家凯文-佩尔顿曾专门撰文分析了这个观点,他认为麦蒂并不能锁定一个名人堂席位,因为麦蒂的季后赛表现是硬伤。

足总杯-阿圭罗错失单刀 曼城难奈英冠队客平>>详情

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曼城客场0比0战平哈德斯菲尔德,阿圭罗错失单刀良机。

德甲-莱万96分钟救主 拜仁平主场龙保10轮不败>>详情

德甲第21轮,拜仁客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终结德甲客场5连胜和德甲对柏林赫塔11连胜,去年11月19日以来10轮联赛第2次失分。伊比舍维奇首开纪录。补时第6分钟,替补登场的莱万追平。

103年神迹!第五级别队淘汰英超队进足总杯八强>>详情

在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林肯城客场1-0绝杀英超球队伯恩利,成为1914年以来第一支杀入足总杯1/4决赛的非职业联赛球队。

曝国王曾向魔术甩卖考神遭拒:不适合围绕建队>>详情

据露天看台记者里克-布切报道,过去两个赛季,国王队的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一直身陷交易传闻。本赛季之初,国王队曾试图将考神交易到魔术队,但是魔术队拒绝了这个机会。

朱婷14分瓦基弗零封宿敌 豪取17连胜土超仍居首>>详情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7轮。面对宿敌伊萨奇巴希,主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拼发球带拦防奏效,直落三局完胜对手,夺下17连胜高居榜首,三局比分为25-13、25-20和25-23。首发主打的朱婷贡献14分力夺得分王,进攻20扣斩获11分,拦网进账3分。

德甲-飞翼传射+造乌龙 妖星破门+中柱 多特3-0>>详情

德甲第21轮,多特蒙德主场3比0完胜沃尔夫斯堡,终结正式比赛2连败,连续31个德甲主场不败(25胜6平)。皮什切克造成布吕马乌龙,下半时自己破门。登贝莱中柱。皮什切克助攻登贝莱再下一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