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申花暂不考虑换帅 瓜帅表态永不回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吉林中东部、辽宁东北部、新疆伊犁河谷和沿天山地区、新疆塔城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2毫米),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3~5厘米,局地6~8厘米。北疆大部及南疆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中南部、华北、黄淮、江淮中北部等地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4~6℃,其中,北疆大部、甘肃北部、内蒙古西部及中部、华北北部及东南部、东北地区南部、黄淮东北部等地降温可达8℃以上,局地超过10℃,上述地区将伴有4~6级偏北风。渤海及黄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

申花暂不考虑更换主帅 高层表示继续力挺波耶特 详情>>

2月8日申花在主场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无缘亚冠小组赛后,关于主教练波耶特帅位不稳的消息一直沸沸扬扬。有自媒体传出申花高层已经前往西班牙,与前任主教练曼萨诺进行会谈。其实当天晚上,绿地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和常务副总经理周军一起出现在申花球迷年会上,直接粉碎了这个谣言。

济科批中超爆买和日本没法比 本国选手毫无成长 详情>>

2月18日的日本专业网络《足球频道》援引了意大利媒体《乌迪内斯世界》的一篇采访,在这篇采访中,日本前国家队主帅巴西人济科表示,中超现在在世界上的爆买引进大牌球员并没有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和日本J联赛当初在世界上的引援没法比。

飞讯-麦克格文或加盟贵州智诚 法比亚诺重返巴甲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处于开放状态,一些外援可能会在冬季离开中超,也会有新的外援在岁末年初来华踢球,中超俱乐部为下赛季做准备,向感兴趣的教练或球员发出了邀请。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曾效力山东鲁能、河南建业的澳大利亚后卫麦克格文有可能加盟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如果双方签约,贵州恒丰智诚将成为麦克格文效力的第三家中超俱乐部。巴甲瓦斯科-达伽马通过官方推特宣布,与巴西中锋法比亚诺签约。法比亚诺近日宣布自己与天津权健终止了合同,他以自由身加盟了瓦斯科-达伽马。

特谢拉获苏宁最有价值球员 赞这份荣誉属于全队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苏宁体育集团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隆重举办了“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此次苏宁体育盛典以颁奖礼的形式表彰了苏宁男女足及梯队在2016年的出色表现,盛典上共颁发四大奖项,包括苏宁男女足最有价值球员、苏宁未来之狮和苏宁未来之星。苏宁易购队特谢拉和苏宁女足队员杨丽分别获得苏宁男女足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热身赛-深足新援全部亮相 0-4不敌埃弗顿一线队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7日,正在迪拜拉练的深圳佳兆业与英超劲旅埃弗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深足五名新内援加两名新外援全部披挂上阵,而太妃糖也派出了巴克利、施奈德林、瓦伦西亚等主力出战。在这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中,巴克利、瓦伦西亚和科内在上半场分别取得进球,下半场,瓦伦西亚梅开二度,最终,埃弗顿以4-0轻取深圳队。

瓜帅:永远不会回巴萨执教 希望梅西在那退役 详情>>

巴塞罗那本周在欧冠淘汰赛遭遇惨败,所有问题同时爆发,主帅恩里克也被推到悬崖边上,一时间有关瓜迪奥拉重返巴萨的讨论也甚嚣尘上,但曼城主帅否认了这种可能。

齐达内:不希望赛季末卖莫拉塔 C罗不局限于射手 详情>>

本周末,西甲一轮焦点战将在伯纳乌打响,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赛前,皇马主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确认贝尔将在本站伤愈复出。

皇马公布联赛名单:贝尔时隔88天复出 3主力轮休 详情>>

皇马公布了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名单,其中皇马队长拉莫斯将因为伤病缺席。除了拉莫斯因伤缺阵之外,达尼洛跟科恩特朗也将因为伤病问题缺席。

曝中超3200万镑年薪报价鲁尼 曼联穆帅无奈放人 详情>>

据英国权威媒体《电讯报》报道,中超仍然有机会将鲁尼带走。穆里尼奥曾希望鲁尼能够留队至今年夏天,毕竟球队目前多线作战,需要老队长弥补阵容深度,不过目前情况出现新的变化。

曼联传奇力挺温格 怒怼倒温派阿森纳球迷为白痴 详情>>

近日,曼联传奇球星内维尔在一档节目中怒怼枪手球迷,猛喷那些呼吁温格下课的枪手球迷。

火箭超六坦言不想打替补:为球队才甘心牺牲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今天在接受SiriusXM NBA电台采访时,埃里克-戈登表示他尽管并不习惯作为替补出战,但为了球队他心甘情愿。

杜兰特示好威少:实战第一扣将是他!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天,NBA已经进入全明星周末,记者采访了一些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赞誉有加。

詹皇韦德祝乔丹生日快乐 LBJ:你为我铺平道路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今天在美国还是2月17日,这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生日。勒布朗-詹姆斯也及时发推特,表示对乔丹的祝贺。

杰特为过激行为道歉:我只想让比赛公平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在昨晚的比赛中天津输了四川,赛后天津队外援杰特在场边跟裁判抱怨,今天他在微博上进行了道歉。

CBA夺冠赔率:上海力压新疆居首 首钢争8占优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9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即将打响。本赛季或许是自CBA成立以来形势最为纷乱的一个赛季。末轮战前,联赛1-5名与7-8名均无定数。冠军球队、前四名球队以及季后赛首轮对阵都要等到末轮结束后才能揭晓。

四川末轮表态要全力拼北京 赢球将更进一步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目前四川队已经确定晋级季后赛,最后一轮他们将客场挑战北京。对于这场比赛,四川队主帅杨学增表示仍旧会全力以赴拼北京,不会有人员调整。

林丹表态愿延长职业生涯 榜样力量是否会打折扣 详情>>

当中国羽毛球队在海南陵水的集训接近尾声时,跟随队伍系统训练的林丹日前表示,希望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只是为了冠军,也是希望自己的坚持让更多的年轻选手选择延续运动生涯。那么,34岁的林丹依旧留恋这片羽毛球场地,他的继续会给羽坛带来些什么?

团体亚锦赛国羽负日本无缘决赛 张楠取1分难救主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2017年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展开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队输给日本队无缘决赛。虽然陈清晨/张楠在混双赢得开门红,但石宇奇痛失好局输掉男单,中国队在男双和女单又各丢1分,中国队以1比3不敌日本队止步半决赛。

浙江女排完胜四川时隔3年进决赛 苏浙将演终极PK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展开第四回合较量。常规赛冠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重回主场后拦防准备充分,直落三局横扫四川队,三局比分为25-13、25-20和25-13。浙江在5战3胜制的半决赛中以总比分3-1获胜晋级总决赛,时隔3年再获争冠机会,将与江苏展开终极对决。

韩国艺体名将孙妍在宣布退役 曾获里约奥运第4名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韩国KBS网站报道,韩国艺术体操明星孙妍在于今天宣布退役。

亚冬会中国女子冰壶20-2开门红 第四局后手得7分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在日本率先打响,由王冰玉、王芮、刘金莉和周妍组成的中国女子冰壶队首秀发挥出色,第四局后手拿到高分7分,最终以20-2逼迫哈萨克斯坦队提前三局认负,取得开门红。20日早晨8点,中国队将迎战卫冕冠军韩国队。

花滑四大洲赛隋文静/韩聪夺冠 彭程/金杨爆发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7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进行了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以他们的历史最高分225.03分夺得冠军,这是他们第四次获得四大洲赛冠军。加拿大名将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和伊柳什金娜/莫斯科维奇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丁宁将缺席卡塔尔赛 男队马龙张继科领衔全主力 详情>>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央视记者李武军透露,昨天意外崴脚的女乒新队长丁宁已确定缺席2月21日开拍的卡塔尔公开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