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花边|曝卡戴珊TT金秋成婚 欲打造200万豪华婚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自从去年夏天正式拍拖以来,33岁的名媛科勒-卡戴珊与25岁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感情非常稳定。据最新消息,卡戴珊和汤普森计划在今年秋天举办一场豪华的婚礼。

“他们(卡戴珊和TT)愿意花费200万美元举办一场盛大奢华的婚礼。”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

另有消息称,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詹娜正在考虑把女儿与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婚礼放到她们家族的电视节目里。

据了解,科勒-卡戴珊希望把这场婚礼放在墨西哥举行,因为她们一家每年都会在那里度假。这场婚礼中,卡戴珊的其他姐妹们,包括金-卡戴珊和肯达尔-詹娜,都会担任科勒的伴娘。

“科勒和特里斯坦已经在讨论关于这场婚礼的计划,他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消息人士继续说道,“他们完全深爱着对方,而举办一场婚礼是非常自然的下一步。”

这将是科勒-卡戴珊人生的第二场婚礼。多年前,她和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的婚礼备受瞩目,而且当时她和奥多姆在拍拖了不到一个月之后就结婚了,然而这段婚姻并没有持续太久。去年12月,科勒-卡戴珊和奥多姆正式离婚。

不过第一段婚姻失败并没有让科勒-卡戴珊放弃对爱情的追求,而她显然已经在比自己小8岁的特里斯坦-汤普森身上找到了真爱。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