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恒大奖金方案中超输球罚钱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全国大部地区的气温开始逐渐回升。预计未来几天,升温回暖天气仍将持续,多地将暖如春分。江南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达到15℃以上。与此同时,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陕西关中等地的空气扩散条件持续较差,明天起河南、河北等地将出现大雾天气,需注意低能见度对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

明日重要比赛:

04:00 伯恩茅斯 VS 曼城 英超第25轮

10:00 勇士 VS 掘金 NBA常规赛

恒大2017奖金方案:中超输球罚钱 亚冠千万晋级奖详情>>

中超广州恒大队发布了2017赛季球队奖金方案,在亚冠中球队实施“31031”的方案,在中超中实施“202”的方案。

许家印强调狼性精神 每年硬性要求提拔足校球员详情>>

每年的新赛季开始之前,许家印都要为球队召开誓师大会进行动员,今年也不例外,并公开在媒体面前召开这次新赛季管理会议,说明了意义与决心。许家印表示,球队去年在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带领下实现三冠,今年要更进一步,力争拿下中超、亚冠、足协杯、超级杯四座冠军奖杯。此外,许家印还在会上再次强调比赛中要狼性十足,血拼对手,要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广州政府重奖本地俱乐部 双冠王可获一亿元奖金详情>>

广州重奖本地中超俱乐部!2月10日,广州市体育局官方发布了2017年部门预算,其中关于体育产业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的项目内容为:一、获得中超参赛资格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2000万元;二、获得中超联赛冠军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3000万元;三、获得亚洲联赛冠军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5000万元。广州市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梁伟明12日对记者表示,奖励职业足球俱乐部其实是广州市政府在2016年做出的决定,广州市政府每年预留一亿元作为职业足球俱乐部奖励资金。

上港发布三大目标:2017拿个冠军 打造百年俱乐部详情>>

上海上港俱乐部在洋山港举行了新赛季的动员大会。再过一周,上港的2017赛季即将大幕开启,21日上港队将迎来新赛季亚冠小组赛的首轮比赛,客场挑战上赛季K联赛冠军FC首尔;3月4日,上港队队将在新赛季中超首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今天无论是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还是球队上下都再一次表达了对于新赛季冠军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俱乐部排名:恒大返中超第1 上港苏宁进世界百强详情>>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2017年第7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共有3家中超俱乐部进入世界前100位。广州恒大是排名最高的中超俱乐部,进入世界前50位,排名世界第50位。上海上港下降到中超第2位,排名世界第57位。江苏苏宁排名世界第77位。

好人好报!沙队空难天使少年获奖新家 还可见C罗详情>>

巴甲球队沙佩科人队专机失事,71人遇难,6人获救。这生还的6人要感谢一位名叫约翰·拉米雷斯(Johan Ramírez)的哥伦比亚男孩。飞机失事地点位于哥伦比亚拉乌尼翁山区,很难进入。正是那位事后获赠“天使男孩”的15岁少年带着救援队赶赴飞机坠落现场。2月12日,当地一家慈善基金会奖励他和家人一处新居。

翘臀美女苦求梅西续约:巴萨需要世界最佳球员|图详情>>

梅西跟巴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至今阿根廷人没有跟巴萨完成续约。虽然巴萨一而再再而三强调梅西的重要性,但是始终无法与梅西续约达成一致。很多人担心梅西会在明年夏天离开巴萨,不少球迷呼吁梅西续约巴萨。前美臀冠军得主苏西-科特斯就是其中一位,她在自己的Instagram发起号召,希望梅西早点跟巴萨实现续约。

排球全明星终选名单出炉 “首发大战”一触即发详情>>

“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票选活动初选落下帷幕。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有超过50万球迷参与到投票当中,“学霸”惠若琪当之无愧的成为全明星赛初选“票王”,南、北明星队的教练人选也随之确定。在球迷的热捧下,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以及山东女排主教练安家杰分别成为南、北明星队的主教练,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携手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成为南、北明星队教练组成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