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尤文客场取胜7分领跑 巴克利再喷韦德格林

新浪体育

关注

历史上的今天:

2003年全明星赛:西部全明星经过双加时以155-145战胜东部,这是乔丹的全明星告别战,也是姚明的第一次全明星赛。

意甲-伊瓜因+曼朱破门 尤文客场2-0告捷领先7分 详情>>

尤文图斯客场2比0轻取克罗托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曼朱基奇打破僵局,伊瓜因连续4个意甲客场破门,替补出场的皮亚尼奇打中横梁。

意甲-9打11新援助攻绝杀!AC米兰客胜终结4连败 详情>>

意甲进行第18轮1场补赛,AC米兰客场1比0绝杀博洛尼亚,终结正式比赛4连败和联赛3连败,近5轮首胜。上半时,罗马尼奥利因伤下场,另1名中卫帕莱塔则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下半时,库茨卡也两黄下场。终场前,德乌洛费乌助攻帕沙利奇绝杀。

德杯-罗伊斯救主 门将点球战发威 多特4-3进8强 详情>>

德国杯第3轮继续进行,多特蒙德主场120分钟1比1战平柏林赫塔,点球战3比2胜出。罗伊斯下半时扳平比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加时赛被罚下。点球大战,双方门将比尔基和亚尔斯坦各扑出1个点球,柏林赫塔卢斯滕贝格尔和卡劳射失。

巴克利斗完詹皇再喷韦德格林 顺带喷一波禅师 详情>>

据《今日美国》报道,刚刚和勒布朗-詹姆斯打完口水仗,TNT著名“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又把矛头对准了德维恩-韦德和德雷蒙德-格林。

不养生了?詹皇拒减少出场时间:想要打满48分钟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一直计划减少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但是这个计划不断被推迟。而詹姆斯看起来对此并不担心,事实上,他自己并不想要减少出场时间。

新秀榜:大帝连休6场仍居第一 上月西部最佳第4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继续高居榜首,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和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火箭补强瞄准哈登前雷霆队友 欲补强大前控卫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火箭队的阵容很满意,但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仍然有一些球员进入了火箭队的视野。

曝沃神将离开雅虎加盟ESPN 去年才签4年6百万 详情>>

据Deadspin报道,雅虎体育的王牌记者沃神即将离开雅虎并加盟ESPN。

申花输球惨遭羞辱 澳超队赛后质问:谁是特维斯? 详情>>

上海申花主场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无缘2017年亚冠联赛正赛,澳洲球队则继6-0击败菲律宾环球后,再次2-0完胜上海申花,1995年出生的小将博列洛则继上轮大四喜后,再次用一粒进球助球队晋级,而布里斯班狮吼官方推特赛后也发推表示:谁是特维斯?一场世界级表现帮助我们取得亚冠正赛资格。

球迷吐槽:申花买了假特维斯 这么看鲁能真不错 详情>>

2月8日,上海申花在主场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无缘亚冠正赛。赛后球迷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球迷认为申花应该继续使用曼萨诺,还有球迷笑称别整天喷鲁能,其他队出去也一样。

被问老马禁赛闵鹿蕾呛声:这问题我怎么回答? 详情>>

北京客场挑战深圳,最终以85比92输给了深圳,遭遇客场两连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闵鹿蕾被问及对于马布里禁赛的看法,他反问主持人,我怎么回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