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FIFA排名国足下跌五位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我国中东部进入雨雪稀少期,晴或多云的天气将持续至本周末。雨雪减退,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却在南方继续上演,长江中下游地区未来两三天最低气温普遍跌破0℃,华南中北部也将跌至个位数,预计本周接下来的时间,大部城市气温将处在偏低水平。

明日重要比赛:

08:00 火箭 VS 黄蜂 NBA常规赛

09:00 骑士 VS 雷霆 NBA常规赛

19:35 北京 VS 吉林 CBA第34轮

19:35 辽宁 VS 天津 CBA第34轮

19:35 广东 VS 广厦 CBA第34轮

19:35 新疆 VS 山西 CBA第34轮

FIFA排名:国足下跌五位 遭卡塔尔反超列亚洲第9>>详情

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更新了最新的国家队排名。在世界排名方面,中国队下降5名位居世界第86位,而在亚洲排名方面国足被卡塔尔反超下跌到了第9位。

足协杯抽签:申花鲁能国安死亡半区 恒大遇下签>>详情

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64强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最终64强签位落定。中超方面,上海绿地申花、天津泰达、山东鲁能泰山、北京中赫国安进入A区,江苏苏宁、辽宁FC、贵州恒丰智诚、河南建业进入B区,共同组成上半区。广州恒大淘宝、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长春亚泰进入C区,上海上港、延边富德、重庆当代力帆、天津权健进入D区,同处于下半区。

国足临时调申花大将进飞行集训 曹赟定因伤无缘>>详情

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征调申花球员张璐参加今天开始的国足飞行集训。为备战3月开始的世预赛比赛,中国男足将在2月9日至12日进行一次集训。此次中国队飞行集训原计划招入27人,但杨智和孙可两人缺席。杨智此前做了一个小手术,暂时没有恢复训练。而孙可是因为在意大利集训期间受伤,也无缘本次集训。

范志毅:申花应暂缓使用特维斯 波耶特还需时间>>详情

观分析来说,赛季准备期结束后马上就要打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队员的表现还没有完全达到要求,这是第一点。第二点作为我这个旁观者来说,因为自己也在申花,我比较了解全队和球员的情况,打这种比赛不如撤下特维斯,在特维斯初来乍到的情况下,在他和教练组不了解亚洲足球的情况下,能否暂缓使用特维斯,毕竟我们是要在全赛季使用特维斯,而不仅仅是在亚冠上。

瓜帅弃将成英超香饽饽!利物浦阿森纳抢破头>>详情

本赛季,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最具争议的决定,无疑是放逐球队的10年老臣,两届英超金手套奖得主乔-哈特了。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名得不到瓜帅青睐的球员,目前在整个英超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

傅园慧上荒野求生自曝怕水 贝尔:泳池外水都怕>>详情

傅园慧参加的由站在食物链顶端的贝爷--贝尔-格里尔斯打造的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将正式播出。在率先公布的小片中,贝爷竟在节目中曝出傅爷怕水?而傅园慧本人也在节目中回应说:我从来没有在游泳池以外的公开水域游过泳。

大循环樊振东等4将暂并列第1 小将不败金身被破>>详情

男乒14进8大循环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截止到第7轮结束,樊振东、周雨、梁靖崑、刘丁硕以5胜2负的成绩居于第一梯队,领跑积分榜,在昨日保持了三战全胜的周恺没能守住“不败金身”,目前成绩为4胜3负,同样有此战绩的还有许昕、方博、徐晨皓、周启豪、闫安,前八名的争夺非常激烈。排在后面的依次是林高远(3胜4负)、于子洋(1胜6负)、王楚钦(7负)。

古巴弹簧空砍25分四川负北汽 上海男排再胜八一>>详情

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北京汽车男排以3-1(26-24、19-25、25-21、25-20)战胜四川队,总比分2-0领先。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0(25-18、25-22、25-21)战胜八一盈冠体育,总比分以2-0领先。四川队主场迎战北京队,北京队首发派上奥利奥、桑德、江川、康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