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曝魔兽被赶出火箭更衣室 权健欲签巴西国脚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NBA巨星、加拿大职业篮球运动员:史蒂夫·纳什(43岁)

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朱万·霍华德(44岁)

前比利时著名足球运动员:丹尼尔·范比滕(39岁)

历史上的今天:

2005年2月7日,郎平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

1994年2月7日,乔丹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芝加哥棒球袜队签约成为一名职业棒球手。

1982年2月7日,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公布第一批禁止使用的兴奋剂药品名单。

曝魔兽造访火箭更衣室遭驱赶 这到底是多大仇?>>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上周,亚特兰大老鹰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这是德怀特-霍华德自去年夏天离开火箭队之后首度返回休城打比赛。赛前,霍华德前往火箭更衣室与昔日队友叙旧,结果却被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给吼了出去。

官方周最佳:库里小刺客当选 小牛临时工获提名>>详情

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凯尔特人队的伊赛亚-托马斯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约吉-费雷尔(小牛)、杰夫-蒂格(步行者)、哈森-怀特塞德(热火)、德文-布克(太阳)、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戈登-海沃德(爵士)和约翰-沃尔(奇才)。

勇士真核回应再与KD激烈冲突:胡扯!全都是胡扯>>详情

据NBC体育报道,上周末勇士客场负于国王的比赛中,勇士两位大将凯文-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再度发生激烈口角,从而引起外界的关注。对此,格林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他和杜兰特的冲突。

曝科比上周与湖人总裁会面 他会回球队任职吗? 详情>>

北京时间2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不久前,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表示他愿意为湖人队提供建议和指导,只需要一个电话就行。结果,科比和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进行了一次会面。

曝76人鹈鹕正讨论交易 15探花秀换首轮选秀权 详情>>

北京时间2月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费城76人和新奥尔良鹈鹕正在讨论一桩关于贾希尔-奥卡福的交易,而76人希望在这笔交易中得到鹈鹕队的首轮选秀权。

科比母校失窃!科比高中球衣及冠军奖杯被偷走>>详情

据《费城问询者》报道,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母校,位于费城的洛恩-梅里恩高中近日发生失窃案,该校内一些科比的纪念品已经被偷走。据洛恩-梅里恩高中的运动主管唐-沃尔什透露,被偷走的物品包括:科比的高中球衣、1996年州冠军奖杯以及一些科比亲笔签名的球鞋。

辱骂裁判+驱逐后未及时离场!科尔被罚2.5万刀>>详情

联盟今天正式宣布对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针对科尔被罚款的理由,联盟给出的解释是:在与国王的比赛中辱骂裁判以及在被裁判驱逐出场的情况下没有及时离开球场。

国足身价6.4亿世界第一 秒杀一众欧美豪强 详情>>

如无天大意外,转会费1.5亿人民币的张呈栋将会成为2017年中超转会本土标王。有些玩味的是,国足主帅里皮前不久公布中国国家队大名单,张呈栋却并未入选,其信息量基本可以等同于张呈栋乃边缘国脚。本土边缘国脚身价尚且高达1.5亿人民币,其它常规国脚,以及国足主力若进入国内转会市场的话,成交价可想而知。

权健再引强援?曝欲签巴西国脚 身价达5000万欧元>>详情

据《足球新闻24小时》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有意引进意甲拉齐奥10号、巴西国脚边锋费利佩-安德森,费利佩-安德森去年帮助巴西国奥队夺得了里约奥运会男足冠军。今年1月中旬,费利佩-安德森和广州恒大传过绯闻。目前,费利佩-安德森的评估身价为2400万欧元,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认为费利佩-安德森值5000万欧元。

国米锋霸侮辱裁判遭禁赛2场 边路快马同遭罚>>详情

意甲纪律委员会官方宣布,由于国际米兰的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因为在和尤文图斯比赛后有不尊重裁判行为,被处以停赛两场处罚。

李金生接替信兰成 出任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详情

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和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的相关人员6日上午到篮管中心宣布了这一任命。李金生同时还将担任篮管中心党委副书记。李金生曾担任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运动队管理部主任、竞赛部主任、综合部主任等职务。2005年6月起,李金生担任篮管中心副主任。

篮协宣布处罚北京女篮邵婷 通报批评+停1场 详情>>

北京时间2月6日,中国篮协宣布了对北京首钢女篮邵婷的处罚通知,篮协对邵婷处以通报批评、停赛一场的处罚。

气愤!韩国短道选手推搡犯规 最后背锅的却是中国 详情>>

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项目于今天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选手陈光孤军闯入男子500米决赛并第二位完赛,但却被裁判给出犯规判罚,引发争议。

李宗伟韧带拉伤将缺席全英赛 教练:需3到6周恢复 详情>>

新华社吉隆坡2月6日电(记者刘彤、林昊)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近日因训练时膝盖受伤,预计将缺席3月7日至12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羽毛球全英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