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穆帅讽拜仁靠挖空对手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明天,中东部地区雨雪较少,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陕西关中等地大气扩散气象条件转差,能见度降低;同时,春运开始以来最大范围的一轮大雾天气来袭,湖南等4省可能有团雾,需关注对春运返程的不利影响。而新疆、西藏等地将出现明显降雪,局地有暴雪。

明日重要比赛:

00:00 莱斯特 VS 曼联 英超第24轮

03:45 尤文 VS 国际米兰 意甲23轮

07:00 亚特兰大猎鹰 VS 新英格兰爱国者

穆里尼奥:曼联夺冠没戏了 不能学拜仁挖空对手>>详情

曼联即将迎来与莱斯特城的英超联赛,此役将是曼联缩小与前四差距的好机会。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承认曼联本赛季已无法争夺联赛冠军。此外,他还拿拜仁做反例称在英格兰,通过挖空直接竞争对手来确保自己夺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炸裂!阿森纳大将点赞倒温标语:温格该走了|图>>详情

这个周末,对于阿森纳来说,无疑是苦涩的,他们在一场关键大战中,输给了切尔西,这不仅基本断绝了他们的争冠希望,更是让枪手的争四形势也变的严峻起来。更让温格难堪的是,倒温标语重现球场。不仅如此,阿森纳球员张伯伦竟然还对此事点赞了。

上港发布亚冠资格赛海报:阵容豪华渴望开门红 >>详情

亚冠联赛资格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泰国素可泰,这是上海上港2017赛季迎来的首场比赛,也是上海上港冲击2017赛季亚冠联赛必须跨越的一道关卡。此战上港上下非常重视,全队迫切渴望在新帅博阿斯的带领下顺利拿下此战,再次开启亚冠征程。今天上港方面推出了此战赛前海报,海报上赫然出现的“开门红”三个字,清楚的表达了上港对于此战的求胜欲望。

伊哈洛拒千万欧年薪后签亚泰 名记:值得参考借鉴>>详情

连续几个赛季吃尽保级苦头的长春亚泰,2017赛季祭出大手笔,签下在英超效力的尼日利亚黑又硬锋霸伊哈洛。伊哈洛的转会费的确是2000万英镑,在加盟亚泰之前,他拒绝了中超两大土豪各自税后1000万欧元年薪的诱惑,最终以税后450万欧元加盟长春亚泰,签约4年。

官宣!留洋小将正式加盟鲁能 曾为主力出战亚青赛 >>详情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留洋小将刘军帅正式加盟球队。刘军帅出生于1995年,在场上司职后卫,于2011年起开启留洋生涯。

曼萨诺:未来或还有大牌投中超 曾想引进托雷斯 >>详情

先后告别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虽然离开了中国,但西班牙教头曼萨诺的执教能力还是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近日曼萨诺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欧洲足球的水平要远高于中国,一些大牌球星来到中国发展,势必会影响到他们的职业生涯。同时西班牙教头还透露,在他执教中国球队期间,曾向俱乐部推荐过西班牙“金童”托雷斯。

上港官宣贾天子自由身加盟 U23小将披19号征战 >>详情

上海上港官方宣布年轻小将贾天子以自由身方式加盟球队,新赛季贾天子将身披19号战袍征战。此前,上港全队兵发多哈冬训的时候,贾天子就已随队出征,目前这位小将正在积极努力融入球队。

国安海外拉练首场热身告负 唐诗穿15号球衣亮相 >>详情

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训练基地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队迎来了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匈牙利二级联赛的普斯卡什学院队,国安队在上下半时派上了不同阵容,主教练何塞还是希望能够更多的考察球员,以确定自己的主力阵容。其中,原95国青小将唐诗身穿15号球衣在上半时首发出场。

哈登坦承怀念搭威少 三少若不分开?猜他咋回答>>详情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詹姆斯-哈登如今已经在休斯顿火箭功成名就,但是他还会想起昔日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时光。哈登表示他很喜欢很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打球,还回答了“如果雷霆三少不分开会怎样”。

哈登晒飞扑姚明照片:传奇!偶像!11号永悬穹顶>>详情

休斯顿火箭队昨天在丰田中心正式退役了姚明的11号球衣。今天,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通过IG向姚明致敬。

福原爱今东京迪士尼办婚礼 王楠全家到场祝贺>>详情

今天日本乒坛名将、奥运会奖牌得主福原爱和丈夫江宏杰的第二场婚礼就将在日本迪士尼举行,这里也是两人首次约会的地方。

朱婷替补建功瓦基弗零封弱旅 夺14连胜领跑土超>>详情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4轮争夺。客战弱旅尼吕费尔,瓦基弗银行虽派替补阵容主打,仍零封对手保持不败,豪取14连胜领跑诸强,三局比分为25-19、25-23和25-13。朱婷在前两局两点换三点担纲替补接应助本队扭转战局,第三局顶替受伤的队长高兹德出任主攻。

张哲嘉12分上海男排横扫八一 张晨8分四川负北汽>>详情

 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半决赛首场的比赛,上海队主场以3-0(25-18、25-15、25-21)战胜八一队,北京队主场以3-0(25-22、25-19、25-23)战胜四川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