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巴萨MSN向中国球迷拜年

新浪体育

关注

明日重要比赛:

08:30 篮网 VS 骑士 NBA常规赛

09:00 火箭 VS 76人 NBA常规赛

09:00 马刺 VS 鹈鹕 NBA常规赛

16:30 大威廉姆斯 VS 小威廉姆斯 澳网

22:30 不莱梅 VS 拜仁慕尼黑 德甲联赛

梅西领衔MSN向中国球迷拜年!这中文给几分>>详情

中国春节即将到来,巴塞罗那俱乐部不忘送祝福。时值除夕,巴萨官方公布了一组视频,MSN等巨星出镜秀中文,向广大中国球迷和网友拜年。

内乱!隆多长文炮轰韦德巴特勒 闪电侠点赞>>详情

昨天公牛负于老鹰的赛后,公牛两大球星韦德和巴特勒公开批评队友的表现。今天,公牛控卫拉简-隆多通过社交媒体抨击了韦德和巴特勒,并认为他俩缺乏领导力。

曼联又1名将要走!对穆帅心灰意冷 将投国际米兰>>详情

达米安今年27岁,正值球员最巅峰年龄,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还会是豪门球队。《太阳报》透露,达米安的下一站将是国际米兰队。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达米安正在米兰找房,他们在一个很漂亮的区域内找了一栋宽敞公寓,他的女朋友正在为他们选房子。”

皇马曝内讧!锋煞要求离队:齐达内欺骗了我>>详情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莫拉塔告诉自己的经纪人,希望能在夏天离队,而他刚刚在去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被皇马从尤文回购。引起莫拉塔不满的是皇马主帅齐达内的排兵布阵,西班牙前锋认为自己被齐祖欺骗,因为当他回归的时候,齐达内向他允诺了足够的比赛时间。

麦克格文宣布离开建业:难忘梦幻一年 想念你们>>详情

建业外援麦克格文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经离开球队,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老东家哈茨。

6000万!阿森纳购天王已谈判 5年合同年薪800万>>详情

《WhoScored》独家报道称,阿森纳希望留下桑切斯,但他们并不会为了达成这一目的,做出太多的经济牺牲。该媒体详细披露,阿森纳已经和罗伊斯方面开启了谈判,枪手准备了高达6000万欧元的报价(折合5090万英镑),用于确保能说服多特蒙德放人。与此同时,阿森纳也给罗伊斯开出了丰厚的合同——5年合同,800万欧元年薪(600万英镑)。

洛杉矶市议会正式认可2024年奥运会申办计划>>详情

洛杉矶市议会25日正式投票确认支持洛杉矶申办2024年奥运会,同时授权该市官员与国际奥委会签订有关协议。

牙买加田协将提出上诉 争取要回博尔特金牌>>详情

据法新社报道,牙买加的官员在博尔特被剥夺金牌之后已经暗示他们会通过法律途径上诉。国际奥委会本周三宣布将剥夺牙买加队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男子4x100米接力金牌,他们当时队中跑第一棒的内斯塔-卡特在复检中被查出甲基己胺阳性。由于这枚金牌被剥夺,博尔特的9枚奥运金牌也将变为8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