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澳网穆雷遭爆冷无缘8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新疆北部、西藏西南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云南东部、贵州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请大家出行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明日重要比赛:

00:30 切尔西 VS 赫尔城 英超联赛

01:00 勇士 VS 魔术 NBA常规赛

03:45 埃瓦尔 VS 巴塞罗那 西甲联赛

04:30 湖人 VS 小牛 NBA常规赛

08:00 掘金 VS 森林狼 NBA常规赛

丁彦雨航爆砍45分 山东99-98胜广东>>详情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比赛今晚开打,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的挑战。最终山东队凭借丁彦雨航的出色发挥砍下45分主场99-98战胜广东队。山东队丁彦雨航45分5篮板4助攻,汤姆森19分17篮板,邓特蒙14分,吴珂10分。广东队易建联16分7篮板,

穆雷爆冷不敌大兹维列夫 大热倒灶无缘澳网八强>>详情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世界第一、头号种子穆雷在四盘苦战后,以5-7/7-5/2-6/4-6输给了德国老将M-兹维列夫,八年来首次无缘澳网八强。世界排名50位的M-兹维列夫也打出了生涯代表作。

澳网瓦林卡三抢七险胜老将 进八强将战特松加>>详情

焦点战费德勒五盘击败锦织圭 进澳网八强战黑马>>详情

澳网再爆冷门!科贝尔不敌美国猛女 无缘女单八强>>详情

U22国足名单:恒大鲁能各4人 王靖斌汪晋贤在列>>详情

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了U22国足最新一期集训名单,新一期名单共26人,中国杯表现出色的王靖斌,大连一方球员汪晋贤在列。

足协发女足大名单:大连权健6人入选 谭茹殷领衔>>详情

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发布最新一期中国女足国家队大名单,国家女子足球队将于2017年2月5日至3月10日组织集训。其中权健女足又李冬娜、庞丰月、高晨、王焱、王霜、毕晓琳6人入选。

亚泰再添两新兵:巴甲铜靴马里尼奥+大联盟第一人谭龙>>详情

正在阿布扎比拉练的长春亚泰开始拍摄春节祝福球迷视频,两位“陌生”的球员也穿上亚泰战袍出现在了镜头前,他们就是俱乐部刚刚签下的巴西外援马里尼奥和曾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的第一位中国球员谭龙。

中国足协正式公布12强赛主场 国足长沙战韩国>>详情

中国足协官网发布了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国足主场迎战韩国的比赛主场为长沙贺龙体育场。去年年底,包括长沙、武汉、沈阳和贵阳四个城市的代表齐聚中国足协,参加2017年3月23日主场对阵韩国、8月31日主场迎战乌兹别克两个主场争夺的陈述会。经过投票,长沙代表团成为国足迎战韩国的主场城市

阿帕酒店拒绝撤右翼书籍 亚冬会正寻找可替代酒店>>详情

有消息指出,亚冬会组委会在做两手准备,一边继续对阿帕酒店进行劝说,一边在北海道周边的寻找其他可供代表团使用的酒店。

意甲-伊瓜因迪巴拉破门 尤文2-0蓝鹰主场27连胜>>详情

北京时间1月22日,意甲第21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2比0轻取拉齐奥,将意甲主场连胜纪录改写为27场。迪巴拉首开纪录,伊瓜因连续5轮破门。

肇俊哲重返辽足担任俱乐部副总 将主抓青训工作>>详情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刚刚退役的辽宁宏运队 队长肇俊哲被俱乐部聘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主抓青训工作。

温格曝购AC米兰头号锋霸 米兰反挖阿森纳废太子>>详情

意大利《全市场》的消息透露,温格希望在1月引进AC米兰的前锋巴卡。AC米兰同样希望能够在今夏收购阿森纳的“废太子”威尔谢尔,这一笔收购目前已经提上日程。

北京男排3-1复仇上海锁定第一 四川搭季后赛末车>>详情

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复赛第八轮比赛,北京队主场以3-1力克上海队,以13胜1负的战绩排在常规赛首位,上海队排在次席。四川队以3-0战胜天津队,获得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山东队以3-1战胜八一队,河南队以3-1战胜江苏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