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保罗缺阵乔丹砍29+16 唐斯37+12森林狼翻快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森林狼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04-101险胜快船。

森林狼(15-28)结束二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3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烈-维金斯27分,古尔圭-迪昂13分7个篮板,扎克-拉文9分6个篮板。

快船(29-15)七连胜结束。克里斯-保罗缺阵,德安德烈-乔丹拿下了29分16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20分,雷蒙德-费尔顿10分8次助攻,JJ-雷迪克11投仅4中,得9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保罗上一场受伤,左手拇指作了小手术,近期上场。再加上已经缺阵多场的布雷克-格里芬,快船少了两名主力,面临跟上赛季一样的困境。

主帅多克-里弗斯将球员们召集在一起,给他们打气,声称所有人都必须挺身而出。

在过去的17次交锋中,快船16次击败森林狼。虽然少了两名主力,快船仍有与森林狼一战的实力,但打得非常艰难。

维金斯和唐斯开场后就相继得手,森林狼以一波6-0开局。快船篮下不落下风,乔丹频频得手,本节还有3分54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紧接着他空中接力扣篮,快船以22-21超出。本节最后3分22秒,快船一分未得,森林狼以25-22领先。

第二节还有9分43秒时,拉文突破上篮得手,森林狼仍以30-28领先,但此后长达6分钟,森林狼只投中两球,快船打出一波15-5后,以43-35超出。快船本节得了29分,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44-51落后。

第三节两队加快攻击,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5分03秒时,费尔顿中投命中,快船以71-60领先。维金斯突破上篮还以颜色, 迪昂紧接着补篮得手,森林狼发动一波7-0后,将比分追成67-71。唐斯在本节将结束时补篮得手,森林狼连得4分,前三节只以77-79落后。

森林狼在最后一节采取“砍乔”战术,乔丹在6次罚球只中了2个,森林狼大举追击,比赛还有2分48秒时,唐斯三分得手,森林狼只以96-97落后。森林狼马上又对乔丹犯规,后者被“砍”急了,与小将杜恩发生冲突,所幸只是口角之争。

乔丹又是两罚一中后,唐斯中投得手,将比分扳平。追平之后,森林狼仍将乔丹送上罚球线,他两罚一中,快船以99-98领先。森林狼此后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也未能命中。

时间进入最后2分钟,森林狼无法再用“砍乔”战术。克劳福德中投得手,快船领先3分。不过快船也无法防住唐斯,他连续两投命中,在比赛还有44.9秒时,森林狼以102-101超出。

快船关键时刻防不住唐斯,而雷迪克关键三分也未能命中。最后时刻,他们总算防住了唐斯,令他仓促三分出手,未能命中。可惜快船未能保护好篮板,被维金斯抢到。

无奈之下,快船只得犯规。维金斯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5.5秒时,快船以101-104落后。快船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雷迪克远投三分不中,克劳福德抢下进攻篮板后仓促出手,球在空中直接被没收,快船惨遭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