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国王杯巴萨胜皇家社会 曝威少骂阿杜是婊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历史上的今天:

2015年1月20日:尤文前锋乔文科加盟多伦多FC。

国王杯-内马尔造点破门 巴萨小胜攻陷魔鬼客场 详情>>

2016/17赛季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阿诺埃塔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内马尔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巴萨10年来首次客胜皇家社会。

巴萨一战击碎最恐怖魔咒!10年噩梦终于结束了 详情>>

巴萨上一次客场赢下皇家社会还是2007年,当时凭借伊涅斯塔和埃托奥的进球,巴萨2-0取胜,那时候梅西只有19岁,皇家社会的门将还是布拉沃。

枪手大腿逃税危机或遭重罚 亨利:桑切斯或赴拜仁 详情>>

据英国《镜报》报道,前阿森纳著名球星亨利近日接受采访称,桑切斯未来很有可能离开阿森纳,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

多大仇!镜头拍到威少在队友面前骂阿杜是婊子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很显然,凯文-杜兰特在去年夏天投奔勇士队的行为让昔日兄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对他非常鄙视。昨天雷霆客场负于勇士的赛后,威少在队友们的面前用一个非常难听的词汇形容杜兰特,而且这一幕被摄像机捕捉到了。

勇士首席内线替补因骨折伤停 将至少休战两周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勇士主场121-100战胜雷霆的赛后,勇士队宣布替补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因为左手拇指骨折,将至少休战两周。

科尔:KD今年应该是拿不到MVP 虽然他效率最高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勇士昨天在主场以121-100大胜雷霆队,凯文-杜兰特砍下他加入勇士队之后的单场最高分——40分。赛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称赞了杜兰特的效率,但他同时也承认杜兰特不太可能赢得今年的常规赛MVP。

KD表态计划长留勇士:来这里就没打算只待一年 详情>>

据《今日美国》报道,今年夏天,勇士队的两位核心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近日,库里已经表示他不打算离开勇士队,而杜兰特随后也表达了相同的意思。

威少赛后扬言要报复扎扎!联盟已介入进行调查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关于昨天勇士和雷霆那场比赛中扎扎-帕楚里亚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恶意犯规以及威斯布鲁克赛后的言论,联盟计划介入调查。

惨!全能前锋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科比就毁在此伤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今天宣布,鲁迪-盖伊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腿跟腱完全撕裂,并且将需要接受手术。

德媒:中国足协新政策帮倒忙 本土球员转会费荒谬 详情>>

德国媒体“sport1.de” 对中国足协限制外援、引导本土球员在中超联赛中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新政策进行了点评,该媒体认为中国足协的新政策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来说是帮倒忙,限制外援让本土球员的转会费达到了荒谬的程度。以张呈栋为例,他的实际转会费是国际公认合理转会费的四十倍!除非中国俱乐部接受巨大的利益损失,否则他们不会让外国俱乐部参与哄抬物价。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球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

10倍工资让卡利尼奇点头来权健 尚需紫百合确认 详情>>

就目前的情况看,卡利尼奇离加盟天津权健只有一步之遥,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卡利尼奇已经对来自中超的巨额报价点了头,这样一来克罗地亚人高价转会的障碍已经所剩无几。

苏宁外援官方宣布返老东家 自由身回归克罗地亚 详情>>

克罗地亚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官方宣布前江苏苏宁外援萨米尔加盟,萨米尔是在终止和江苏苏宁合同后自由身重返萨格勒布迪纳摩。

恒大三小将赴荷兰试训 邀请人曾执教恒大梯队 详情>>

广州恒大三名小将前往荷甲格罗宁根青年梯队试训,分别是19岁的飞拉提、17岁的王进泽和刘芮成。

大师赛傅家俊轰单杆140 6-2胜艾伦半决赛战火箭 详情>>

2017斯诺克大师赛第二场1/4决赛结束,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发挥出色,凭借4杆60+和一次破百以6-2轻松战胜小钢炮马克-艾伦晋级半决赛,其中第七局打出的单杆140分也是目前为止赛事的单杆最高分,傅家俊将在半决赛与奥沙利文争夺决赛权。

大师赛-奥沙利文6-3胜罗伯逊 率先晋级四强 详情>>

2017斯诺克大师赛赛程进入到1/4决赛,在当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罗尼-奥沙利文6-3战胜尼尔-罗伯逊晋级四强,虽然没有刷新破百纪录,但5杆50+确保了比赛胜利,罗伯逊的表现略显逊色,只有3次单杆5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