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篮协罚单翟晓川禁赛3场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部分地区降温超10℃,多地最低气温将创新低。同时,南方大部阴雨天气持续,天气湿冷。目前正值春运期间,冷空气、阴雨天气将给人们出行带来较大影响,需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注意交通安全。

明日重要比赛:

08:30 火箭 VS 热火 NBA常规赛

09:30 森林狼 VS 马刺 NBA 常规赛

11:30 掘金 VS 湖人 NBA常规赛

罚单:翟晓川禁赛3场北京罚5万 裁判被内部处理 >>详情

篮协公布了对于翟晓川与林志杰冲突的处罚决定:林志杰被严重警告和通报批评,翟晓川被追加禁赛3场,北京队被罚款5万元,当值裁判被内部处理。

篮协:翟晓川若因林志杰受伤 将追罚林志杰 >>详情

篮协公布了对于翟晓川与林志杰冲突的处罚决定:林志杰被严重警告和通报批评,翟晓川被追加禁赛3场,北京队被罚款5万元。另一位当事人林志杰被给予严重警告,当值裁判因为吹罚不当被内部处罚。

足协首发财务报告:2017预算7.8亿 国家队1.86亿 >>详情

值得一提的是张剑于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协会财务预算报告。具体财务预算为:总目标预算为7.8亿元,较去年增幅为2%;其中总支出为6.7亿元,较去年增幅为45%;各级国家队预算额度最高,为1.86亿元;青少年培养工作预算为1.21亿元;女足发展工作预算为6400万元;技术培训预算为3300万元;足球推广及公益足球预算6100万元;中甲、中乙及会员协会预算为8800万元。

1亿镑!曼城巴萨正式开启谈判 开梅西5000万年薪 >>详情

据《太阳报》了解道,有关于梅西转会的问题,曼城和巴萨两家豪门俱乐部已于上个月月底正式开启的谈判,双方商讨了这一份“世界第一报价”的可行性,虽然巴萨至今不愿意承认有意将梅西套现的动机,然而诺坎普的高层却是“有强烈的意愿”听一听来自伊蒂哈德的想法,甚至是鼓励曼城方面有实质性的动作和出价。该报称,双方的这一次会晤是“积极的”、“建设性”的。

巴萨制定反超皇马大计:20场揽53分 1点定输赢 >>详情

恩里克和他的弟子们相信,只要能重复2014-15赛季夺得三冠王时的节奏,就能逆转皇马。2014-15赛季的后20轮,巴萨拿到53分,成绩是17胜2平1负。如果巴萨本赛季也能在后面的20轮拿到53分,那球队最终能积91分。在皇马、巴萨、塞维利亚和马竞4队竞争的情况下,91分应该是一个可以确保夺冠的分数。

奥斯卡:新赛季要帮上港夺冠 全力重返巴西国家队 >>详情

FIFA官网刊登了一篇对上海上港巴西外援奥斯卡的采访,巴西人表示, 自己来中国踢球是为了帮助中国的联赛,上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新赛季首先要做的是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自己正在尽全力重返巴西国家队,希望到2022年时,自己可以再次来到卡塔尔代表巴西国家队踢世界杯。

足协新政将造福U23门将 这些人或成中超抢手货 >>详情

从2017赛季开始,中国足协规定联赛每个球队必须有两名U23年龄段球员(即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进入18人大名单,其中一人还必须要首发。从位置和对球队影响来看,各队在替补门将上给U23球员留下一个名额似乎是最优选择,符合要求的门将或许将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抢手。

澳网王蔷三盘遭老将逆转 郑赛赛吞蛋亦首轮告负 >>详情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单首轮交锋中,中国姑娘王蔷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4/3-6/4-6遭克罗地亚名将鲁西奇逆转,无缘晋级第二轮。另一位出战的中国球员郑赛赛同样遭到了淘汰,她在面对同龄新星科维尼奇时以0-6/4-6告负。至此,今天出战女单的四位球员全部遭淘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