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波尔蒂加盟国安只差签字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华北中南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的霾将明显减弱或消散。江南、华南等地自西向东出现小到中雨,其中,云南南部、广西西部、湖南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明日重要比赛:

01:00 AC米兰 VS 卡利亚里 意甲联赛

03:45 尤文 VS 博洛尼亚 意甲联赛

03:45 比利亚雷亚尔 VS 巴萨 西甲联赛

07:00 火箭 VS 猛龙 NBA常规赛

09:30 骑士 VS 太阳 NBA常规赛

10:00 勇士 VS 国王 NBA常规赛

意甲-佩里2球 二弟+新核助攻 国米2-1逆转5连胜>>详情

意甲第19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取得正式比赛5连胜和意甲4连胜。扬克托打破国米连续3轮不失球金身,德保罗打中门柱。佩里希奇进球被吹越位。上半时结束前,伊卡尔迪助攻佩里希奇扳平。终场前,替补出场的若昂-马里奥助攻佩里希奇绝杀。

波尔蒂投中超再迎转折?土超豪门:与国安只差签字>>详情

据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德国《转会市场》报道,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接近加盟北京国安。加拉塔萨雷董事莱文特证实,波多尔斯基的转会谈判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只差签字。

傅园慧:别再跟我说洪荒之力了 有空去多看点书吧>>详情

生日夜,傅园慧开了一场直播,用她的话说,“放荡一下自己”。和面对记者时的不同,面对万千网友,这位去年最火的运动员之一说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其间她提到“别再跟我说洪荒之力了,洪荒之力不是我的,是山海经里说的。说的是很早很早以前,还没有地球的时候,就有这个词了。有空,还是去多看点书吧。不过最近好忙好忙忙到没空看书。”

爆料:下赛季CBA南北分区比赛增加到50场>>详情

据业内人士曝料,下赛季CBA将迎来大变,不仅仅是CBA联赛的重新招商,赛制也将发生巨大的变化。如果没有大的意外,下赛季CBA将会重新划为南北两个赛区,各队的场次也会增加到50场左右。

里皮:中国杯为12强赛找新队员 踢冰岛赢球困难>>详情

里皮出席中国杯赛前发布会,谈到首战对手冰岛队,里皮表示考虑到球员的竞技状态和体能状况,首场比赛赢球确实有困难。

赵芸蕾揭秘为何与李宗伟配混双 弃羽超?只因学业>>详情

在去年离开国家队后,马来西亚紫盟联赛是赵芸蕾参加的第一个比赛。她透露与李宗伟搭档是听从俱乐部安排。没有参加羽超联赛是因为时间冲突,因为要上课,羽超联赛场地比较多,而且有一、两个月要全国各地到处跑,会影响她的研究生的学业

《爸哪》收官董力当众泪崩:我真的非常爱阿拉蕾>>详情

本周末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正式收官,备受关注的董力和“女儿”阿拉蕾也要结束假父女的身份。面对分别,董力也是非常难过,节目中直接泪崩。

泰达官方宣布周海滨加盟鲁能 四年后重返老东家>>详情

中超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大将周海滨转会山东鲁能。周海滨也正式重新返回老东家效力。

柯洁参加《最强大脑》录制 或能借鉴人机大战>>详情

《最强大脑》官方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围棋界大魔王来了@棋士柯洁”。原来柯洁作为特邀嘉宾将参加今天的《最强大脑》节目录制。围棋与最强大脑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但最近火爆的“人机大战”话题将两者联系到了一起。柯洁除了担任嘉宾之外,或许还能借鉴到不少人机大战的经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