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足总杯曼城5-0晋级 MVP排名哈登重登榜首

新浪体育

关注

历史上的今天:

2013年1月7日:梅西连续第四次赢得金球奖。

今日寿星:

F1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32岁)

足总杯-阿圭罗席尔瓦进球 曼城5-0大胜晋级 详情>>

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伦敦体育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5比0大胜西汉姆,亚亚-图雷射入点球,诺德维特自摆乌龙,席尔瓦和阿圭罗进球,斯通斯锦上添花。

FIFA公布新世界足球先生奖杯 杯体神似“银球奖” 详情>>

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经全新设计的2017年世界足球先生奖杯,与《法国足球》的金球奖不同,世界足球先生的奖杯杯体为银色,1月9日FIFA将在苏黎世举行世界足球先生颁奖盛典。

曝中超球队欲挖热刺红星 周薪100万美金世界最高 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中超球队有意引进是热刺新星阿里,为了引进阿里,中超球队愿意向球员支付100万美元的周薪。

曼联中场悍将确定冬窗离队 转会费超2000万镑 详情>>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曼联中场后腰施奈德林即将离队转投埃弗顿,转会费大致在2000万英镑左右,而他也将在今天前往埃弗顿体检,不出意外的话,施耐德林将在下个周末埃弗顿主场对曼城的比赛中完成首秀。

MVP排名:哈登重登榜首力压威少 字母哥进前五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重新登上榜首,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36岁红曼巴宣布退役 他也是03一代成员之一 详情>>

今年36岁的前马刺队球员、外号“红曼巴”的白人大个射手马特-邦纳今天通过推特宣布他正式退役了。

孔令辉:李晓霞退役申请已获批 将举办退役仪式 详情>>

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里约奥运乒乓球冠军李晓霞的退役申请已经得到乒羽中心的批准,中国乒乓球队将为李晓霞以及另外几个退役的队员举办退役仪式。

孔令辉:刘诗雯已归队做检查 国乒态度惩前毖后 详情>>

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孔令辉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1月3日收假当天,刘诗雯就去年女乒世界杯消极退赛的行为做了检查,目前国乒对刘诗雯的态度依然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多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晋级 将与穆雷争冠军 详情>>

总奖金为1237190美元的卡塔尔公开赛展开半决赛争夺。世界第一穆雷以6-3/6-4击败捷克名将伯蒂奇,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挽救5个赛点之后以4-6/7-6(7)/6-3的总比分逆转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世界前二不负众望,会师多哈赛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