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曝恒大欲引进图兰 贵州智诚官宣范云龙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受雾霾影响,明日全国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较差,其中北京等地区有重度污染天气,提醒大家出门前做好防护措施。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9:35 广东 VS 深圳 CBA常规赛

19:35 青岛 VS 北京 CBA常规赛

19:35 新疆 VS 北控 CBA常规赛

曝恒大欲引巴萨中场 为图兰开3年5000万欧合同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土耳其版、“fanatik”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广州恒大有意引进现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土耳其中场球星图兰,为这位土耳其国脚开出了为期3年的合同,报价金额高达5000万欧元。

狼堡宣布中场核心加盟巴黎 曝转会费4000万欧 详情>>

12月24日消息,德甲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球队德国籍中场德拉克斯勒加盟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狼堡官方称德勒克斯勒与大巴黎签署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约,合同将持续到2021年夏季。

西媒评中超五大疯狂高价引援 上港苏宁包揽四席 详情>>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随着拉米雷斯、J马、特谢拉、浩克以及奥斯卡相继来到中国,中超联赛开始引起全球的瞩目。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评出了中超五大疯狂签约,奥斯卡以及特谢拉均榜上有名。

贵州智诚官宣范云龙加盟 本土大将助力中超新军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官方宣布签约球员范云龙,范云龙本赛季由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租借至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出场22次打入3球,为贵州智诚成功升入中超立下了汗马功劳,此次范云龙将从租借变为转会,正式加盟中超升班马智诚。

马云赴足协不谈关联问题 注资国安只为知恩图报 详情>>

马云没有谈关联系的问题,更没有和足协辩论什么是关联关系,他只是讲了自己为什么要注资北京国安。马云表示,自己注资北京国安,完全是为了知恩图报,因为北京国安的人在他当年非常落魄的时候,曾经非常慷慨地帮助过他。

 

浙江女排惨遭八一横扫赛季首败 江苏3-0双杀四川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3轮全部结束。领跑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一传受限主场被八一深圳零封,首遭败绩止步12连胜;江苏中天钢铁主场3-0完胜四川,8强赛保持不败稳居第3。

罗宾逊伤停北京女排1-3辽宁 陈丽怡缺阵天津告负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13轮争夺。客战的辽宁广电沙鸥3-1击败美国外援罗宾逊伤停的北京汽车;上海东浩兰生主场3-1力克缺少陈丽怡助阵的渤海银行天津权健,辽沪两强双双赢得8强赛首胜。

羽超-谌龙助青岛逆转旧主 林丹休战广州5连败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2016-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5轮,谌龙击败田厚威,他引领青岛队3比2逆转战胜旧主厦门队,卫冕冠军以5连胜开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