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央视解说喷五棵松球迷 AC米兰夺超级杯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智利传奇球星 “双萨组合”之一 萨拉斯(40岁)

中国花滑明星选手 庞清(37岁)

央视怒喷五棵松球迷:傻X喊10年了!能换词吗? 详情>>

刘星宇说:“这个赛季这不是我第一次去说了,对于其他的赛场我同样也批评过,我觉得有现场更多的更好的引导。而且我特别想说,就这俩字(傻X),骂了10年了,能不能换句新鲜的,很有可能我今天微博会爆掉的。换了很多新鲜词来这骂人,没关系,随便骂,骂我也要说,不要在赛场里骂人,有意思吗?”

央视解说批京骂后微博被爆 称:唯北京说不得?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3日,北京队在今晚的CBA第20轮比赛中主场101-95战胜新疆,不过,比赛中北京主场五棵松响亮的骂声遭到了央视解说刘星宇在节目中的指责。赛后,刘星宇微博遭到了大批北京球迷围攻。

意超级杯-新门神点球战发威 AC米兰5-4尤文夺冠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4日0时30分(卡塔尔当地时间23日19时30分),第29届意大利超级杯在多哈展开较量,上赛季意甲和意大利杯双料冠军尤文图斯与意大利杯亚军AC米兰120分钟战为1比1平,AC米兰点球战4比3胜出,第7次夺冠追平尤文纪录。

加媒回击:C罗会梅西的过人?还不如巴萨弃将呢 详情>>

该报称,就连在巴萨踢不上球被租借到希洪的道格拉斯都有29次尝试过人成功13次的记录,成功突破次数比C罗都多。要知道C罗曾在此前说过:“谁是道格拉斯?我没听说过这人。”

穆里尼奥亲口宣布中场悍将要离队 价格合适就卖 详情>>

在曼联与桑德兰的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亲口确认,施奈德林想要离队。穆帅还表示只要报价合适,他不会阻止施奈德林离开,这基本意味着法国中场在一月份被卖掉已成定局了。

渣叔批奥斯卡:无法理解他的决定 反正我不去中国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奥斯卡以5200万镑身价加盟中超上海上港震惊足坛,对此,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是非常不理解:在欧洲也能赚很多钱,不太理解奥斯卡的决定。

国安用尽洪荒之力!中信掌门人携马云会见蔡振华 详情>>

12月23日下午,可能是中超联赛历史上最重量级的一次对话在中国足协办公楼进行。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中国富豪榜排名第二位的商人马云共同前往中国足协,与足协主席蔡振华、常务副主席张剑等人进行了会晤。会见内容当然只有一个:如果马云入主国安是否与恒大属于关联。

京媒:中超2017年外援名额改为3+1 将与亚冠接轨 详情>>

中国足协下发的《关于修改中超联赛有关外籍球员报名条款的征求意见函》中提到“将原每场比赛的11名首发上场及7名替补运动员中的外籍球员人数限制由4+1(4名无限制外援+1名亚洲外援)调整为3+1。

JR完成拇指手术预计伤停12-14周 或常规赛报销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于今天接受了右手拇指的手术,而且他预计将伤停12周到14周。

官方MVP排名:哈登威少詹皇列前三 保罗进前十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继续排在榜首,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