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奥斯卡刷新中超转会费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今年以来最强雾和霾天气终被瓦解,京津冀等地空气质量转为优或良。不过,随着天气形势回归静稳,本周末华北黄淮等地将再次遭遇轻到中度霾过程。另外,今明天新疆北部降雪增多,公众需防范新增积雪和降雪带来的道路结冰以及能见度下降等不利影响。

明日重点比赛:

08:00 湖人VS魔术 NBA常规赛

08:30 勇士VS活塞 NBA常规赛

08:30 骑士VS篮网 NBA常规赛

09:00 火箭VS灰熊 NBA常规赛

曝奥斯卡刷新中超转会费纪录 6100万欧压胡尔克 详情>>

虽然上海上港没有公布奥斯卡的具体转会费,但是据德国转会市场标注,奥斯卡的转会为6100万欧元。这个数字也刷新了中超联赛的转会费纪录。

奇景!一方U16补时连续被判3点球输鲁能 教练愤怒 详情>>

12月22日,在广西梧州举行的全国U16的比赛大连一方U16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发生了令人惊讶的一幕。本场比赛胜者将晋级12强。当时场上比分为大连一方2-1暂时领先于山东鲁能,就在比赛伤停补时的五分钟里,山东鲁能U16连续获得了3个点球。前两粒鲁能全部射失,第三粒才打进,从视频中不难看出场边的大连一方梯队教练组对于场上发生的这一幕非常愤怒。

女足年终排名:中国列世界13亚洲第4 平近年最高 详情>>

12月23日消息,FIFA官网今日更新了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排名,同时也是2016年的年终排名。中国女足积分和排名都没有变化,1892分列总排名第13位,在亚洲球队列第四位。这一排名也追平了女足近年的最好成绩。

阿根廷主帅否认梅西干涉选人:否则我早走人了 详情>>

阿根廷主教练包萨在执教梅西方面没有问题,因为这位巴萨巨星是很好相处的。包萨自己对媒体表示了这一点。包萨也否认了梅西在决定阿根廷国家队名单的传言:“如果梅西是制定国家队名单的人,那我可以收拾行李回家了。”

尤文大佬暗示对J罗感兴趣:我们希望成为最佳 详情>>

J罗很可能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下一条大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暗示斑马军团对哥伦比亚人感兴趣。

五棵松再次用嘘声迎接李根 看台高喊李根傻X详情>>

北京主场对阵新疆。虽然已经加盟新疆两个赛季了,但北京旧将李根在五棵松依然日子不好过。主场球迷的嘘声从播报员介绍队员名字那一刻开始,一直如影随行。他每一次碰球,现场就会发出巨大的嘘声。如果投篮不中观众还会喝倒彩。

骑士新公敌已出现!欧文詹姆斯都放狠话 详情>>

欧文显然也对球队本赛季第一次输给雄鹿的表现感到不满,“从现在开始,以后每次对阵雄鹿,我都会火力全开,我说到做到。”欧文直言。“自从上次他们在密尔沃基大胜我们之后,我就把这个当成是私人恩怨,以后也会一直是私人恩怨。”

喜得爱子!李娜微博宣布喜讯 四口之家儿女双全 详情>>

12月23日消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即将到来,中国网球传奇球手李娜在微博上向网友发圣诞祝福。值得注意的是,李娜在配图中使用了小猪佩奇的图片,一公一母两只小猪或许代表去年刚刚得到爱女Alisa的李娜又喜得爱子,全家组成了四口之家。

朱婷圣诞假期“偷溜”回国 球迷机场“围堵” 详情>>

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联赛半程结束,朱婷也获得了一个难得的假期。12月22日晚,朱婷在比赛结束后没有在土耳其做过多的停留,直接启程回到了国内,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朱婷直接飞往了海南海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