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曝特维斯接近加盟申花 北京球迷喊换帅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前利物浦球星:斯科特尔(32岁)

内马尔转会案正式结案 巴萨总计被罚款600万欧元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内马尔转会案已经正式结束,巴萨方面将支付总计600万欧元的罚款。

杜兰特亲口说出自己真实身高:我没穿鞋是2米10 详情>>

来到勇士后,杜兰特似乎终于愿意把自己的真实身高公之于众了,在接受湾区记者的采访时,杜兰特说:“根据最近一次的测量,我没穿鞋的身高应该是6英寸10英寸又四分之三英寸(2.10米),如果穿鞋的话,那么我的身高应该是7尺(2.13米)。”

灰熊主帅称詹皇不适合当教练:他太完美主义了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位篮球智商超高的球员,但是灰熊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认为詹姆斯在退役之后并不适合当主教练,原因是他太追求完美主义。

对裁判出言不逊+未及时离场!少帅被罚1.5万刀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由于在湖人客场与国王的比赛中对裁判出言不逊,他因此收到一张1.5万美元的罚款单。

骑士轮休三巨头遭媒体炮轰 詹皇:一切听教练的 详情>>

卫冕冠军骑士今天背靠背客场挑战灰熊,赛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宣布三巨头全部轮休,而骑士队的这个决定遭到了不少美国媒体的炮轰。

权威媒曝权健5千万欧求卡瓦尼 开2000万欧年薪 详情>>

上海上港接近5200万英镑签下切尔西中场奥斯卡无疑是这两天中国足坛的大新闻,而据权威媒体《法国足球》报道,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计划5000万欧元求购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

曝特维斯已接近加盟申花 超高年薪或超越C罗梅西 详情>>

阿根廷媒体Diario Ole报道,博卡青年前锋特维斯即将以超高年薪与上海申花签约,并且透露特维斯已经预订了离开阿根廷的机票。

北京跌出前8球迷喊换帅!这比赛越看越揪心 详情>>

北京体育频道主持人马重阳赛后在微博上分析本场比赛时认为,北京队其实打得还行,但是输了就是输了,还是相信自己。在这条微博底下,一条被点赞最多的留言这样写道:“说心里话,北京队的比赛越看越揪心了。”而其他的热评则是关于要换掉主帅闵鹿蕾的,球迷们更多的是对他临场指挥和换人提出的质疑,甚至有球迷提议要换掉闵指导:“换闵指导吧!最正确的决定”。虽然这可能也是球迷在输球后的气话,但三连败的战绩,显然让球迷们的心情十分沮丧,而主教练也成了队伍中肩上压力与责任最重的那个人。

乒超-丁宁输球北京3连败 刘诗雯独得两分武汉胜 详情>>

2016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15轮,刘诗雯独得2分带领武汉队3比1击败山东齐鲁交通;丁宁决胜场输给胡丽梅,北京队2比3不敌八一队,她们遭遇3连败;朱雨玲击败冯天薇,她帮助山东鲁能3比1击败鄂尔多斯队。

朱婷欧冠首秀豪取28分 瓦基弗银行3-1克俄超亚军 详情>>

2016-2017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6强正赛D组首轮争夺全面展开。面对俄超老牌劲旅乌拉洛奇卡,主场作战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成功翻盘,3-1逆转击败对手赢得欧冠开门红,四局比分为18-25、25-20、25-16和25-13。首发主打的朱婷独揽28分,进攻41扣21中3失误1被拦,拦网和发球分别贡献6分和1分。

曝吴敏霞今日宣布退役 4届奥运夺金成中国第一人 详情>>

昨日奥运冠军吴敏霞在微博中写下一段意味深长的话:“6岁学习跳水,13岁进入国家队,25年弹指一挥间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暗示自己将要退役,而据《北京青年报》向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确认,吴敏霞将在今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初评揭晓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役的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