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奥斯卡亲承转投上港完成90%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在冷空气影响下,黑龙江气温一跌再跌。今晨黑龙江大部地区气温降至-20℃以下,如同置身“冰窖”。此外,省会城市哈尔滨气温连创新低。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45 桑德兰 VS 切尔西 英超联赛

03:45 米德尔斯堡 VS 利物浦 英超联赛

04:00 水晶宫 VS 曼联 英超联赛

04:00 曼城 VS 沃特福德 英超联赛

08:00 快船 VS 魔术 NBA常规赛

08:30 湖人 VS 篮网 NBA常规赛

09:00 骑士 VS 灰熊 NBA常规赛

09:00 国王 VS 火箭 NBA常规赛

18:30 墨西哥美洲 VS 皇家马德里

奥斯卡亲承投上港:已完成90% 若成功或成新标王 >>详情

今天,各大英国媒体爆料现切尔西中场奥斯卡将转投上海上港。就在此消息曝出后不久,巴西媒体环球体育引用了sports TV对于奥斯卡本人的采访报道此事,在采访中奥斯卡承认正在与上港商谈转会一事,并且透露转会已经完成90%,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还未敲定。

中超天价转会和薪资引上级关注 或出台"限薪令" >>详情

5年来,中超军备竞赛愈演愈烈。2016赛季,购买外援的费用接近5亿欧元,一线球员的年均薪资接近500万人民币。这些数据引起了上级的重视,要求相关单位上报关于这方面的材料。如果天价转会费和天价年薪得不到有效控制,今后必定会有相关的措施对此加以限制。

曝权健欲4000万欧签意甲新星 与豪门争90后中卫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天津权健有意从意甲亚特兰大引进90后中卫卡尔达拉,愿意开出的报价高达4000万欧元。卡尔达拉已经成为尤文图斯、阿森纳、切尔西、曼城、曼联等多家欧洲豪门追求的目标,这位意大利新星目前的评估身价仅为100万欧元,但升值潜力巨大。

荷媒曝维特斯望与张玉宁续约三年 或效力至2020 >>详情

据“gelderlander.nl”等多家荷兰媒体报道,荷甲维特斯俱乐部希望与张玉宁续约三年,并且与张玉宁的经纪人展开了谈判。张玉宁与维特斯的合同到2017年夏天。如果维特斯与张玉宁续约三年,双方的合同将到2020年夏天。

亚足联公布附加赛日期 上港7日出战申花推迟一天 >>详情

亚足联官网公布了2017亚冠联赛附加赛阶段的具体比赛日期。其中中超参加附加赛的两支球队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分别将于2017年2月7日与8日进行各自附加赛。起初两支球队的附加赛都定于2月7日进行,但考虑到两场比赛均在上海进行,为了保障比赛安全以及转播的顺利,亚足联将申花的附加赛推迟一天进行。

皇马明夏欲召回新瓦拉内 德甲队想续租2年遭碰壁 >>详情

今年夏窗,法兰克福经理许布纳仅花费260万欧元,就从各地搜罗了9名新球员,助主帅尼科·科瓦奇完成实力升级。在这些新援中,19岁的热苏斯·巴列霍最被外界所称颂。为了长留这位西班牙小将,主席博比奇向皇马表达了再续租2年的请求,但对方似乎并不情愿。

巴黎挖神将标价1亿!球员亲承:已与巴黎主席会谈 >>详情

今夏的博格巴之后,当今欧洲足坛的下一场巨星争夺战或将是围绕着德甲锋霸奥巴梅杨展开,根据此前来自于《图片报》的消息透露,多特蒙德俱乐部已经决定在2017年的夏天将这位巨星高价售卖,而其争夺者除了可能面临转会禁令的皇马之外,还有大巴黎和曼城两大石油豪门。

沙队幸存球员昏迷中醒来 开口就问球队夺冠了吗 >>详情

沙佩科恩斯队幸存球员之一、后卫内托在苏醒过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问医生他的球队是否赢得了南美杯冠军。

山西:比赛监督认为拉拉队没违规 篮协:违规 >>详情

中国篮协对处罚做出解释,认为“太原赛区啦啦队违反联赛有关规定进入比赛区域干扰客队比赛的行为是引发本次冲突事件的主要原因;客队随队人员在反映问题未得到及时、有效解决的情况下,违规离开球队席自行处置啦啦队的违规问题是矛盾升级的重要原因;太原赛区和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对啦啦队的违规行为和少数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应承担管理不力的责任。”

篮协再发反兴奋剂通知 未提及陶汉林解禁时间 >>详情

中国篮协再度发布了反兴奋剂工作通告,通告强调,若出现涉及兴奋剂事件,在相关处理程序完成前,涉事运动员将停止参加一切国内、国际比赛。不过,这则通告仍未提及因尿检不合格而停赛的山东内线陶汉林何时能够解禁。

吴敏霞微博疑暗示退役:跳水生涯25年弹指一挥间 >>详情

每一届奥运会结束后不少运动员都会选择退役,用最重要的比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今天下午,吴敏霞通过微博发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不少网友猜测这位跳水一姐已经对自己以后的道路做出了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