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网传C罗获金球封面照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华北、黄淮等地遭遇雾霾侵袭,京津冀等地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今天白天,雾霾继续笼罩,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有重度霾。今夜起,一股冷空气赶来驱霾,同时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普通下降4-8℃,局地可超10℃。辽宁、吉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雨雪导致道路湿滑,需注意安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30 2016金球奖颁奖典礼

08:30 奇才 VS 热火 NBA常规赛

09:00 篮网 VS 火箭 NBA常规赛

09:20 巴尔的摩乌鸦 VS 新英格兰爱国者 NFL

11:30 湖人 VS 国王 NBA常规赛

16:00 2017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

网传C罗获金球奖封面照 梅西第二格里兹曼第三 详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法国足球》杂志就将宣布本年度金球奖得主,如今,一张《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特刊封面的图片正在网络上疯传,这张封面图显示,C罗将获得2016年金球奖。

欧联抽签-曼联碰前欧冠亚军 罗马紫百合遇强敌 详情>>

欧联杯32强淘汰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曼联抽到前欧洲冠军杯亚军圣埃蒂安;热刺将战比利时季军根特;罗马和佛罗伦萨分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和门兴。

曝曼城本周签约恒大小将 加盟后或将被外租培养 详情>>

北京人和俱乐部宣布球员孙继海退役,曾经效力过曼城的“中国太阳”正式告别绿茵场。而比孙继海小了19岁的胡睿宝,则很有可能在本周和曼城签约,中国球员有望再一次出现在欧洲五大联赛的俱乐部中。“在结束试训后,曼城方面和我聊了聊,他们对我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胡睿宝说。

曼联被曝买神锋接班伊布 穆帅弃儿离队启谈判 详情>>

《太阳报》称,过去18个月以来,曼联一直在关注卡瓦尼,后者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巴黎希望与之续约,但乌拉圭人对续约似乎并不积极,商谈数月却没有任何进展。如果卡瓦尼最终不和巴黎续约,那么明年夏天就是最佳收购时机,曼联有可能有所行动。

刘永灼将出席亚冠抽签仪式 恒大或进入死亡之组 详情>>

2017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雪州希尔顿酒店进行。除了见证抽签,这也是中超俱乐部对外接触和交流的机会,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四家俱乐部都将派出代表参加,其中恒大还是由分管俱乐部的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亲自出席,苏宁由俱乐部领队陈松带队,上海上港派出领队牛俊杰和新闻官陈恩华,上海申花派出领队毛毅军和新闻官马悦。

深足官宣张恩华担任领队 辅佐埃里克森全力冲超 详情>>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前国脚张恩华将担任深圳佳兆业领队兼中方教练,辅佐主帅埃里克森征战2017赛季。

穆里奇亲承将与东京FC签2年 谈恒大中超无敌手 详情>>

前广州恒大功勋外援穆里奇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提前半年结束了与阿尔萨德的合同,并且将和东京FC签约2年,本赛季穆里奇以租借身份为效力东京FC。

篮协评CBA第6周MVP:易建联携上海真神当选 详情>>

篮协公布了CBA第6周(第14-15轮)的MVP评选结果,广东队的易建联和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分别当选国内球员和外援的最有价值球员。

欧联抽签-曼联碰前欧冠亚军 罗马紫百合遇强敌 详情>>

欧联杯32强淘汰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曼联抽到前欧洲冠军杯亚军圣埃蒂安;热刺将战比利时季军根特;罗马和佛罗伦萨分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和门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