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小学生抢球场引发血案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新一轮大范围降雪今夜起又将在东北地区拉开序幕,预计辽宁、吉林等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同时,随着空气扩散条件继续变差,今夜到明天白天,华北黄淮等地也将迎来此轮雾霾最严重时段,局地PM2.5浓度或达500微克每立方米。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30 利物浦 VS 西汉姆联 英超

08:00 勇士 VS 森林狼 NBA常规赛

09:20 达拉斯牛仔 VS 纽约巨人 NFL

10:30 尼克斯 VS 湖人 NBA常规赛

校园暴力!广东小学生争抢篮球场携刀刺死同学 详情>>

据“清远电视台”新闻报道,日前,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浸潭镇一小学内发生一起命案,两名学生因为争抢篮球场产生冲突,学生冯某携刀将另一学生梁某刺死。

热身-博阿斯迎首秀 吕文君传射上港2-2平业余队 详情>>

今天下午三点,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在东方绿舟基地与嘉定搏击队进行了一场封闭热身赛,上港队吕文君为球队首开记录,随后传球又造成对方自摆乌龙,最终在这场以考察队员状态为主的热身赛中,上港队2:2战平嘉定搏击。

英超-科斯塔6轮5球绝杀 切尔西豪夺9连胜仍领跑 详情>>

2016/17赛季英超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西布朗,科斯塔第76分钟绝杀打破僵局。切尔西9连胜继续领跑。

孙继海声明:足球给我一切 为中国足球奉献一生 详情>>

12月11日,北京人和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球队队长孙继海正式退役,结束自己22年球员生涯。孙继海本人随后发表官方声明,解释了自己退役的原因,并表示其将为中国足球奉献一生。

K联赛升班马官宣绿城后卫加盟 前韩国脚返回国内踢球 详情>>

下赛季将升入K联赛的韩国江原FC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中甲杭州绿城队的韩国前国脚吴范锡,据悉本次签约属于合同到期后的自由签约不属于转会范畴。

恩里克:赢球才能给皇马压力 大将:皇马早晚丢分 详情>>

恩里克表示:“上半场我们只是缺了一个进球,但最后我们还是完成了破门,我们在各个方面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巴萨首发右后卫罗伯托赛后表示:“我们当然会继续专注于自身,领头羊早晚都会丢分,所以我们要继续努力。”

英冠悍将被侵犯情绪失控 推搡自家主帅遭驱逐|图 详情>>

在周六进行的英冠联赛第20轮卡迪夫城客战伊普斯的比赛中,卡迪夫后防球员班巴(Sol Bamba )在一次对抗中遭遇到了对手蹬踏侵犯,而主裁判没有表示,这惹得这位科特迪瓦悍将的不满。

辽篮球员洗澡浴室玻璃爆炸 腿部大面积刮伤 详情>>

2016-17赛季W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第10轮比赛(总第22轮)的角逐。 辽宁女篮74-67击败山东女篮,据辽宁女篮微博透露,比赛结束后球员在酒店洗澡时,浴室玻璃突然爆炸,球员腿部大面积刮伤。

残暴!地科院决赛6球大屠杀 登顶足金联赛福州站 详情>>

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福州进入到了决赛日的争夺。通过半决赛的激烈拼杀,地科院队与南区艺术家队成功会师决赛。最终,地科院队6-0大胜南区艺术家,获得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福州站冠军。地科院队将代表福州赛区参加在广州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短道世界杯接力中国男队夺冠 女队犯规韩国封后 详情>>

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进入到第三日争夺。男子5000米接力,由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和许宏志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上海站第三冠,武大靖成为三冠王。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犯规没有成绩,韩国队夺得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