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人和官方确认孙继海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人和官方确认孙继海退役:海叔!此刻难说再见 详情>>

12月11日上午,中甲北京人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队长,前国脚孙继海因伤病困扰及未来创业发展需要正式向俱乐部提出退役申请,将告别征战22载的绿茵场。

曝皇马欲8千万欧卖J罗到中超 轰炸机来华执教? 详情>>

冬季转会期将至,一些外援可能会在冬季离开中超,也会有新的外援在岁末年初来华踢球,中超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向感兴趣的教练或球员发出了邀请。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据英国媒体“Tribalfootball”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想把哥伦比亚球星J罗卖给一家中国俱乐部,他在寻求一家能为J罗支付8000万欧元转会费的中国俱乐部。

曝权敬源1100万美元投权健 转会费列韩国史上第2 详情>>

据《sport360》报道称,天津权健的亚洲外援很可能是韩国中卫权敬源,而他的转会费将达到1100万美元。文章报道称,迪拜阿赫利在收到中国的巨额报价后,准备出售韩国球员权敬源,权健为其开出了1100万美元的转会费,双方开始正式谈判。在本周四迪拜阿赫利与沙迦的比赛中,权敬源没有参赛,这很有可能是权敬源离队的一个信号,之前他代表球队出场了42次打进4球。

传李金羽新赛季或回归鲁能 鲁媒:人才回归是好事 详情>>

刚刚过去的2016赛季,李金羽曾是俱乐部管理者,随着球队成绩起伏,大羽一度成为永昌的救火教练,尽管永昌最终降级,但大羽的带队成绩得到了各界认可,目前来看,大羽离开石家庄可能非常大。对于再次回归鲁能泰山俱乐部任职的消息,记者联系李金羽,但是他的电话无人接听。而随着俱乐部的专业化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专业人才回归球队自然也是好事。

卡哇伊30分助马刺反弹 篮网防线洞开客场崩溃 详情>>

篮网客场惨败,以101-130不敌马刺。马刺(19-5)轻松过关。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0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5分6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2分9个篮板,托尼-帕克12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6分,乔纳森-西蒙斯14分。

27000+7000+7000!历史第一人 全能詹皇谁能敌? 详情>>

克里夫兰骑士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第一节,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送出4次助攻,这使得他的生涯助攻数达到了7000大关。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的生涯助攻数已经达到6996次,暂列NBA历史第16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