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C罗公布资产证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梅西续约谈判将开启!父亲已飞抵 工资将超C罗>>详情

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梅西已经抵达巴塞罗那,他将就梅西的续约问题和巴萨高层展开谈判。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将于2018年夏天到期,至今双方还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此前《马卡报》甚至表示梅西拒绝了巴萨提前续约的请求。

北京官方辟谣:暂未有更换外援计划>>详情

此前据爆料北京首钢队将更换球队大外援兰多夫-莫里斯,最新消息表示,当北京队工作人员听到时,给出了否定的答复:球队暂未有更换外援的计划。

C罗公布资产证明反击逃税传闻:从未逃税过>>详情

从这份文件中可以看出,在2015年,C罗在西班牙以外的资产为2.03亿欧元,在西班牙的资产为2350万欧元。C罗方面发表声明,坚称其没有任何逃税行为:“这份文件证明,税务部门已经知悉C罗的财产和收入情况,C罗本人不会再就相关问题进行更多的说明。从职业生涯一开始,C罗就一直在履行自己交税的义务,在他待过的每一个国家都是如此。”

特维斯承认收到申花邀请 正在纠结要不要来中国>>详情

有消息传出,中超上海申花正在追求前锋特维斯。日前,特维斯证实了这一点,并表示自己在考虑到底去不去中国踢球。“我现在也不知道将来要干什么,有很多东西需要我思考,现在是时候稍微停下来一下,想想我的未来了。”

德布劳内求婚成功!与女友浪漫合影 已有一子>>详情

在浪漫之都巴黎,德布劳内向女友米歇尔-拉克洛西求婚成功,后者成为了丁丁的未婚妻。两人在埃菲尔铁塔的夜景中合影,并公开分享了这一喜悦。

恒大明年2月将参加迪拜国际杯 连战北欧三豪强>>详情

据迪拜国际杯官网消息,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将受邀参加2017年二月举行的迪拜国际杯,受邀球队共8支,其中广州恒大要与丹超哥本哈根与中日德兰进行两场比赛,此外还将在热身赛遭遇挪威劲旅莫尔德。

上港:下赛季三大王牌铁定留队 对孔卡情况有预案>>详情

上港俱乐部高层在俱乐部会议室召开了赛季恳谈会,就过去的2016赛季以及近期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与媒体进行了真诚沟通。上港方面明确表示埃尔克森和胡尔克都在球队集结日归队,下赛季胡尔克、埃尔克森毫无疑问会留在上港队,孔卡只要在中国踢球,就不会离开上港。

皇马多特达秘密协议!多特卖人皇马可优先购买>>详情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皇马与多特之间已经达成协议,如果多特决定出售球员,皇马将拥有优先购买权。在报道中,《马卡报》特意提到了3个名字:奥巴梅杨、魏格尔和奥斯曼-登贝莱,并称这3位球员是皇马最感兴趣的。

皇马大将豪宅遭盗贼洗劫 被盗财物价值达7万欧>>详情

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晚,一个有组织犯罪团伙洗劫了皇马球员瓦拉内在马德里的别墅。偷盗团伙似乎对皇马的赛程非常熟悉,因为当时瓦拉内正在参加对多特蒙德的比赛。瓦拉内的别墅位于马德里的一个富人区,据悉,偷盗团伙盗走了总值高达7万欧元(约合51万人民币)的手表、珠宝首饰、衣物以及现金。

亚冠奖金方案调整:小组赢球奖5万 平球奖降低>>详情

亚足联决定从明年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开始,每一场比赛的获胜奖金将增加为5万美元,相应地减少平局奖金,仅为1万美元。这显然是希望各队能够更加重视小组赛并争取打出高水平,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与此同时,亚足联还决定将小组赛各客队的补助由原来的34200美元统一调整为3万美元。

浙江官方宣布签新援:大外援被换 组后场两洋枪>>详情

浙江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新外援,NBA2013届的二轮秀洛伦佐-布朗已经与球队完成签约,预计最晚将于下周一到达,若一切顺利,将会在下周五的比赛中为浙江队出场。

新欢!曝哈登恋上女网红已数月 人换了口味没换>>详情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自从与名媛科勒-卡戴珊分手之后,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感情生活一直保持得很低调。近日,哈登新女友疑似曝光,据传是一位女网红,而且她的身材恰好非常符合登哥的口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