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伊布破门曼联战平埃弗顿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世界著名斯诺克球手:罗尼·奥沙利文(41岁)

英超-伊布吊射破门悍将送点 曼联战平距前四9分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5日(周一)凌晨00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4日16点00分),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埃弗顿。伊布在上半场吊射破门为曼联取得领先。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费莱尼禁区内犯规送上点球,拜恩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此役后,曼联14场联赛仅积21分,距离第4的曼城已经有9分的差距。

英超-惊天逆转!利物浦连丢3球遭读秒绝杀 3-4负 详情>>

英超第14轮开始1场较量,利物浦客场惨遭逆转3比4负于伯恩茅斯,终结11轮不败,落后切尔西4分跌至第3位。上半场,马内和奥里吉2分钟内连下两城。下半时,威尔逊点球扳回1分,马内助攻埃姆雷-詹打进世界波。但伯恩茅斯连进2球,替补出场的弗拉泽1传1射,库克追为3比3。补时第3分钟,阿克上演绝杀。

穆帅换人遭质疑怒喷记者:你什么意思?懂球吗? 详情>>

曼联1-1战平埃弗顿,穆帅下半场换上费莱尼,本指望着比利时人帮助球队守住胜果,却不想这个换人意外的成为了曼联丢掉胜利的败笔。正是费莱尼鲁莽的禁区内犯规送给了对手扳平的点球。赛后,穆帅的这个调整受到了不少质疑,而穆里尼奥则进行了正面回击。

主席透露空难队将被授予南美杯 球队开始重建工作 详情>>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的执行主席伊万·图佐透露,南美足联已经决定将南美杯颁给不幸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同时沙佩科恩斯还将获得2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日球迷吐槽恒大邀请槙野智章 中超比J联赛水平高 详情>>

日本J联赛2016赛季的冠军赛季后赛落下帷幕,浦和红宝石再次关键时刻掉链子,1比2负于了鹿岛鹿角,鹿岛鹿角两回合比赛相加夺冠。浦和红宝石在比赛中一度扳平比分,距离自己10年来的第一个冠军只差了15分钟。但是那个在最后15分钟导致本队输球的,就是浦和的后卫日本国脚槙野智章,他给了鹿岛鹿角一个点球。

天王拒绝无限期休战:十年前这个伤根本不算事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小牛队宣布德克-诺维茨基因跟腱伤势将无限期休战,但是德克本人表示他希望能够在12月结束之前复出。“我希望能上场打球。”昨天小牛主场击败公牛的赛后,德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显然不是能让生涯报销的伤势。很不幸的是,这个伤势一直困扰着我。希望我能够克服它。”

哈登回应格林踢腿事件:我不认为是非常规动作 详情>>

据《TheScore》报道,近日勇士主场双加时负于火箭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在一次篮下进攻中“习惯性”抬腿并踢到詹姆斯-哈登的脸而吃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今天,哈登在一次活动上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这个动作并不是“非常规动作”,而且格林不是有意而为之。

连续失利郭士强已失信任? 球迷喊出下课 详情>>

辽宁队在今晚的CBA第14轮比赛中客场93-95不敌山东,比赛中,辽宁队半场一度落后20分,但在末节反超,只是,过多的失误与哈德森绝杀失败,让他们最终饮恨。赛后,部分辽宁球迷在微博中表达了对主帅郭士强的质疑,显然,近期的几场焦灼比赛失利,让郭士强站在了风口浪尖。

乒超丁宁不敌冯天薇北京连败 刘诗雯2分武汉告负 详情>>

2016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14轮,冯天薇险胜丁宁独得2分,鄂尔多斯队以3比1战胜北京队,北京队遭遇2连败;刘诗雯虽然拿到2分,可她无法阻止武汉队2比3不敌深圳队;朱雨玲得到2分,她带领山东鲁能3比1战胜齐鲁交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