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威少另类4双雷霆五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威少另类大四双雷霆五连胜 浓眉37分鹈鹕告负 详情>>

雷霆主场以101-92击败鹈鹕。雷霆(13-8)五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连续5场打出三双,创下个人生涯连续三双的纪录,同时,也是自1989年迈克尔-乔丹的连续7场以来最高。威斯布鲁克甚至完成了“四双”,拿下了28分、17个篮板、12次助攻和10次失误。维克托-奥拉迪波15分,安德烈-罗伯森13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

甜瓜20分尼克斯三连胜 考神36+12国王难翻盘 详情>>

尼克斯(11-9)三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0分,德里克-罗斯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5分、14个篮板和4个盖帽,乔金-诺阿复出,得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兰顿-詹宁斯拿下19分。

联盟反击格林!副总裁:踹脸不吹恶犯有天理吗 详情>>

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上周勇士主场双加时负于火箭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脚踢詹姆斯-哈登的脸而被判一次一级恶意犯规。赛后,格林对这个判罚结果感到很不满,并且还抨击了联盟办公室。对此,NBA联盟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联盟从来没有特别针对格林,同时解释了格林脚踢哈登的动作为什么被判一级恶意犯规。

惊曝巴萨皇马6000万抢马夏尔 皇马或用J罗互换 详情>>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联前锋马夏尔成为了皇马、巴萨两大豪门的引援目标。该报指出,曼联考虑将马夏尔出售,然后用这笔资金求购皇马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太阳报》表示,皇马跟巴萨在马夏尔之间展开了争夺,马夏尔的转会费预计为6000万英镑,而皇马的6300万英镑身价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可能成为关键人物。

曼城危机!曝阿圭罗遭禁赛4场 瓜帅另1心腹禁3场 详情>>

曼城坐镇主场惨遭切尔西3-1逆转,对于曼城而言,这场比赛远不只丢掉三个积分那么简单,因为他们阵中大将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都吃到了红牌,将会面临禁赛处罚。

惊曝阿森纳1月购失意小法 温格请回爱将当核心 详情>>

布雷加斯在阿森纳成长为顶级球星,但他却没能和枪手一起携手走到最后。英国媒体透露,小法在漂泊多年之后,有望和阿森纳“破镜重圆”。

阿圭罗又惹事!当面嘲讽切尔西摆乌龙大将 详情>>

曼城1-3惨遭切尔西逆转,输掉了这场英超关键大战。这场比赛中看点满满,其中曼城前锋阿圭罗也是人们议论的焦点。不过,这一次阿圭罗没能获得赞誉,他因爆铲大卫-路易斯惨遭舆论讨伐的同时,如今又被曝出了一大不当行为。

深圳官方宣布埃里克森挂帅西多夫离任 重塑深足 详情>>

 12月5日,中甲深圳佳兆业官方宣布埃里克森出任球队主帅,西多夫将离任。据悉,深圳方面与埃里克森签订了1+2的合同,如果下赛季冲超成功,双方将自动续约,而如果冲超失败,则合同结束。目前关于深圳队的引援也有了消息,据媒体报道,哈默德和埃尔克森都在球队的引援名单当中。

恒大绯闻亚外曾讽恒大有钱没用 转会费要破纪录 详情>>

《日刊体育》的报道只提及广州恒大开出了槙野智章无法拒绝的年薪条件,去年他曾接到沙特的利雅得胜利俱乐部开出的税前450万美元天价年薪合同,但被他一口回绝。槙野智章明确表示,留在浦和红钻拥有比金钱更重要的价值。而恒大接触槙野智章,是由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点名要求签约日本国脚。槙野智章目前在浦和红钻的年薪不足100万美元,能够令他回心转意的合同显然不是个小数字。日本媒体估计,他将拿到中超亚洲外援的最高薪。至于浦和红钻,广州恒大可能会掏出超过洪正好的转会费,这也将让他刷新中超引入亚援的转会费纪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