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西媒曝C罗面临逃税调查

新浪体育

关注

西媒曝C罗面临逃税调查 C罗团队:完全合法 详情>>

西班牙《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报道,近日,西班牙“机密网”从著名的“足球泄密”网拿到了一些文件,证明了C罗多年来一直都利用一家名为多维体育与肖像管理有限公司(简称MIM)的爱尔兰企业,开发自己的肖像权,以达到避税的目的。爱尔兰是欧洲企业税最低的国家之一,税率只有12.5%,仅为西班牙的一半。

巴西足协要求沙队凑人踢最后1场:U20和伤员都上 详情>>

巴西沙佩科恩斯队主席伊万-托佐透露,巴西足协主席马尔科-波罗-德尔内罗要求他,一定要沙佩科恩斯踢完巴西甲级联赛的最后一轮,即使硬凑人也要踢。

坠机真相!最后录音曝光 飞行员大叫:帮帮我们 详情>>

据哥伦比亚媒体披露的录音显示,巴西沙佩科恩斯队乘坐的飞机(Lima-Mike-India 2933航班),是在燃油耗尽后坠机的。数据显示,LMI2933航班在坠机前的实际飞行时间(4小时20分钟),比燃油最大载量许可的飞行时间多飞了20分钟,也就是说,飞机飞到最后彻底没油了,这导致了后来的电子仪器紊乱与失效。

皇马哭了!曝贝尔伤情比预计严重 恐缺席4个月 详情>>

本周,贝尔在伦敦进行了脚踝手术,手术很成功,贝尔也开始了恢复疗程。不过对皇马而言,一则不好的消息,贝尔的恢复情况可能比预计的更为长久一点。《阿斯报》指出,队医组对于贝尔恢复的时间,给出了一个数值:4个月。起初,他们曾预计贝尔将缺席2-3个月。这意味着,想要看到贝尔再次身披皇马战袍,可能要等到明年4月初了。

曝华夏欲引西班牙国脚 佩工经纪人亲自参与谈判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现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西班牙国脚圣迪亚戈-卡索拉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俱乐部的报价,而这支俱乐部正是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率领的河北华夏幸福,西媒称佩工的经纪人亲自参与了谈判,谈判目前正在进行中,未来一段时间将会有结果。

深足或下周一官宣埃里克森 否认孔卡杨旭将加盟 详情>>

埃里克森挂帅深足的消息传出后,深足的引援“朋友圈”更加热闹。近日曾传出孔卡、杨旭、毛开宇等外援、内援与深足扯上关系,但是俱乐部对此一一予以否认。埃里克森上任的新闻发布会有可能就定在12月5日,正好就是那句熟悉的话:咱们周一见吧。

卡塔尔肯定中国影响力 欢迎球迷2022年来卡塔尔观赛 详情>>

距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还有6年的时间,日前,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哈桑接受了卡塔尔交付和遗产最高委员会网站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中国足球在世界杯中的影响力。

韩国新星赴恒大身价或翻倍 韩媒:他绝对是潜力股 详情>>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此先效力于日本J联赛水户蜀葵队的韩国后卫宋株薰将加盟中超豪门广州恒大,韩国媒体认为宋株薰的发展轨迹与恒大外援金英权颇为相似,这名韩国新星加盟广州恒大后,将填补金英权留下的后防线空白,并且很可能复制前辈金英权的成功。今年宋株薰只有22岁,他在加盟恒大后身价有可能暴涨。

NBA战报:

3巨头60分骑士19分惨败 保罗16分快船止三连败 详情>>

字母哥23+8+8雄鹿连胜 后劲不足篮网再陷困境 详情>>

沃克18+5黄蜂触底反弹 多人缺阵小牛继续垫底 详情>>

詹姆斯回应总决赛口水战:这是对勇士不尊重 详情>>

虽然距离2017年NBA总决赛还有很长时间,但是骑士和勇士这两支球队却已经开始了唇枪舌战。“老实讲,我现在还没有想过总决赛的事情。”詹姆斯说道,“现在就讨论未来和勇士的总决赛无疑是自私和愚蠢的,这是不尊重对手的表现,也是不尊重队友的表现,甚至对金州勇士队也是一种不尊重。”

高调!哈登称没看过勇士比赛:他们是块试金石 详情>>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今天将在客场对阵金州勇士。詹姆斯-哈登认为勇士是块试金石,可以检验火箭的进步幅度。莱恩-安德森则认为,发挥出最佳状态的火箭无惧任何球队。

囧!养伤大将再添新伤复出推迟 心疼阿眉30秒 详情>>

据NOLA网报道,新奥尔良鹈鹕得到了一条坏消息。尚在恢复期的泰瑞克-埃文斯又遭遇左小腿受伤,何时复出不得而知。

张继科脚伤未愈退出乒联总决赛 日选手替补参赛 详情>>

2016年国际乒联最后一项赛事乒联总决赛将于本月举行,在刘诗雯被国乒禁赛无缘总决赛之后,男乒选手、大满贯张继科也确定因脚伤缺席本次总决赛赛事。

刘翔当年曾想退役之后娶吴莎 拍婚纱照好事将近 详情>>

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刘翔和吴莎在斐济举办婚礼的照片,照片中刘翔吴莎两人表情甜蜜,婚礼现场也装饰得异常朴素,参与婚礼的除两位新人之外,只有少数的亲朋好友。这组照片一经发出立刻引发了外界的围观,类似“刘翔又结婚啦?”“这次婚礼好低调啊!”的评论声音不断。然而昨天有媒体采访了准翔嫂吴莎,得到了甜蜜的答案:只是拍摄婚纱照!但种种迹象表明,两位新人的好事将近,而退役后的刘翔,未来将进军娱乐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