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亚足联颁奖武磊落选 小罗里克尔梅愿驰援坠机队

新浪体育

关注

亚足联颁奖:武磊谭茹殷均落选 奥马尔获亚洲先生详情>>

2016年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奥马尔力压武磊获得亚洲足球先生;澳大利亚球员凯特琳·福尔德获得亚洲足球小姐,谭茹殷则无缘获奖。

中超确定版权费分红方案:90%均分 10%按名次 详情>>

2016赛季中超分红方案基本确定,扣除成本和中国足协的10%费用之后,剩余全部转播收入的90%由16家中超俱乐部均分;剩余的10%转播收入按照2016赛季的联赛名次进行分配,相互之间的差距,最多不会超过100万。

毛剑卿坦言能回家要感谢永昌 申花在心中永远辉煌 详情>>

当身穿蓝色申花队服,坐在宣布自己加盟申花的新闻发布会会场,毛剑卿难以抑制自己的复杂心情,落下了激动的泪水。“我现在心里比较复杂,我言语能力也比较差,从2010年2月12日起,离开申花已经2484天,能够重新回家很不容易,我这几年和俱乐部也有些过激的行为,算是给自己年轻时的错误买单了。我自己想要回家,申花想要我回家,我义不容辞地回来。感谢在30岁的时候申花让我回家了,我会让球迷、那些帮助我的人、让吴总、周总看到,我小毛是上海曾经最好的球员。”

阿森纳真核重伤缺席3个月 3400万新援或挤进首发 详情>>

阿森纳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卡索拉将进行脚踝手术,西班牙人将因此缺席三个月。卡索拉至少要明年3月份才可以出场,这对本赛季力求有所斩获的阿森纳来说可不是好消息。

复兴有望! 小罗里克尔梅表态愿为沙佩科恩斯效力 详情>>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和阿根廷传奇里克尔梅表示愿意复出为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俱乐部踢球,帮助这支遭受重创的巴甲球队度过困难。

曼城签下2700万天才到队 瓜帅亲迎接 下一内马尔 详情>>

巴西天才球星热苏斯抵达曼彻斯特,正式开启曼城之旅,三个月前他和曼城签约,转会费是2700万英镑。19岁的热苏斯崛起势头惊人,被巴西国内视为下一个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他至今出场6次,打进5球,已经是国家队9号球衣的主人。在曼城,热苏斯预计会穿33号,这也是他在帕尔梅拉斯时的号码。

詹皇再次当选SI年度最佳体育人 史上仅2人做到详情>>

为克里夫兰骑士队带来队史上的首个NBA总冠军之后,勒布朗-詹姆斯被评为《体育画报》(SI)2016年度最佳体育人物,这也是詹姆斯第2次获此殊荣。

阿杜致黑子:骂我说明依然关注我 你们开心就好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之后,凯文-杜兰特就饱受外界的批评和质疑。然而在过去这五个月里,杜兰特已经逐渐调整好了心态,特别是对那些在网络上黑他的人。

月最佳球员:东部詹姆斯和西部威少当选 详情>>

NBA官方宣布,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NBA东西部十月和十一月最佳球员。

孙杨谈奥运前夕受伤痛哭:曾打支架训练 付出太多 详情>>

因为受伤只能单腿训练,所以现在孙杨左腿膝盖软骨退化严重。孙杨哽咽道,“今年这一年我真的是付出了太多……但是让我再选择一次,我还是会选择游泳。”孙杨也坦言,拿到里约奥运会200米自由泳的金牌后,“整个人舒口气,我觉得对得起我的团队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