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宁泽涛已下水恢复训练 拜仁官宣续约里贝里1年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咨询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最强寒潮天气过程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我国大部地区气温逐渐回升,同时,南方地区的降水范围和强度也将有所减小;不过,在冷空气影响结束后,华北、黄淮等地雾霾天气又将发展起来,需注意防范。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30 曼联 VS 西汉姆联 英超

02:00 骑士 VS 76人 NBA常规赛

03:45 皇家社会 VS 巴塞罗那 西甲

07:00 快船 VS 步行者 NBA常规赛

10:00 火箭 VS 开拓者 NBA常规赛

10:30 老鹰 VS 湖人 NBA常规赛

宁泽涛透露已下水恢复训练 战东京奥运仍有可能 详情>>

宁泽涛近日出现在某赞助商的VR直播中,在近一小时的直播里,宁泽涛除了参加一系列互动类节目之外,还和网友分享了他近期的一些近况。宁泽涛给出的最让泳迷们振奋的消息就是:“前段时间养身体,现在慢慢开始下水游泳了。”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里贝里1年 合同签至2018年 详情>>

11月27日消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与法国边锋里贝里续约至2018年夏天。

阿森纳大腿续约破裂 索25万周薪被拒 中超开30万 详情>>

 《每日快报》称,这位27岁的智利国家队的领军人物,已经很难再续约谈判上,与阿森纳方面取得任何进展了,也就是说,桑切斯与阿森纳的续约事宜几近破裂,谈判被无限期的搁置,25万英镑的周薪就像是一座大山,横亘在桑切斯与阿森纳之间。桑切斯的经纪人代表团队已经开始考虑其他的方案,并且“不排除远赴中超淘金的可能性”,《太阳报》称,中超俱乐部可以轻而易举的给桑切斯开出30万英镑的巨额薪水。

巴萨大将不训练请假去结婚 明年他铁定被清洗 详情>>

亚历克斯·比达尔依旧没有进入本周末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大名单,这位不受恩里克重用的巴萨右后卫甚至没有参加球队周四和周五的训练。俱乐部只是公布因为私人事务,比达尔缺席了训练,恩里克也亲口承认是他同意了比达尔的请假。比达尔究竟去干嘛了?答案是他去结婚了。

辽宁队抵达乌市必须先撸串 周琦单独请郭士强 详情>>

星期三打完成都,星期四辽宁就飞到了乌鲁木齐。由于周五没有比赛,全队当天一起享受了新疆的美食。这头菜必须是羊肉串了。“来了第二天去吃了,吃了一下新疆的特产,烤羊肉串,全队都非常喜欢。”郭士强说。其实还在四川的时候,队员们已经忍不住对羊肉串的思念,纷纷开始各种邀约。

曝乌索二次回归鲁能可能极小 新外援方向来自欧洲 详情>>

还有37天,山东鲁能就要重新集中,移师南方,开始新赛季正式冬训,球队的人员调整,在外援阵容上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谁去谁留,值得商榷,其实,这方面的方向方针已经确定。

恒大发布三冠王海报 三座奖杯均踏苏宁斩获 详情>>

11月27日晚19时,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凭借保利尼奥和黄博文的进球,广州恒大客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最终2-2战平江苏苏宁,双方总比分3-3,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捧起足协杯冠军,实现中超、超级杯、足协杯三冠王,苏宁无缘足协杯卫冕。赛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官方海报:三冠王,祝贺球队本赛季以三冠王收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