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凯文马丁宣布退役 拜仁巨头再度当选主席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英格兰国脚、现效力于阿森纳的前锋:维尔贝克(26岁)

姚明前队友正式宣布退役 论碰瓷他是哈登前辈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前休斯顿火箭队得分后卫,今年33岁的凯文-马丁正式宣布退役。

6人得分上双马刺8连胜 小刺客24+8绿军失利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客场以109-103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马刺一共6人得分上双,考瓦伊-莱昂纳德得到25分10篮板4助攻2盖帽,替补席上的米尔斯得到19分,大卫-李和贝尔坦斯各得到15分;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得到24分和8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2分10篮板4助攻3盖帽。

骑士大将因父亲过世无限期离队 缺席战小牛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由于父亲刚刚过世,克里夫兰骑士队大将钱宁-弗莱将无限期离队,包括缺席今天骑士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

官方MVP榜:威少力压詹皇阿杜 哈登第4浓眉上榜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雷霆队的威少继续位居榜首,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分列第二和第三。

前探花秀申请破产 欲拍卖詹皇签名球衣来还债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TMZ网站报道,2000年NBA探花秀、外号“小KG”的达柳斯-迈尔斯因为财务危机已经正式申请破产。为了偿还债务,迈尔斯不得不拍卖一些有价值的物品,其中就包括一件勒布朗-詹姆斯的签名球衣。

归来!拜仁巨头再度当选主席 曾因偷税入狱3年半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举办了2016年年会。64岁的俱乐部主席卡尔-霍普夫纳正式卸任,俱乐部传奇乌利-赫内斯再度当选的拜仁俱乐部主席。

德甲-升班马4-1夺7连胜 12轮不败超拜仁6分领跑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3点30分(德国当地时间25日20点30分),德甲第12轮先赛一场。升班马领头羊RB莱比锡客场4-1大胜弗赖堡,取得德甲7连胜,继续刷新升班马最佳开局纪录。莱比锡12轮过后9胜3平积30分继续领跑,暂时领先第二名的拜仁6分。

埃托奥危险!若判10年 他没法像梅西那样脱身 详情>>

相较于梅西的21个月刑期,西班牙检方对于喀麦隆人的量刑要重上许多,远远超过西班牙刑法当中规定的2年刑期以下可免罪的标准,一旦届时猎豹被判决有罪,他并无法像梅西一样只缴纳相关罚金,而是将进入监狱服刑。

鲁尼全盘否认酗酒门:胡扯!我压根就没去过那里 详情>>

鲁尼在接受BT Sports采访时称:“媒体工作人员正在无中生有。我根本没有踏足婚礼现场,我觉得在一场大胜之后还要谈论这个事情让人感觉非常羞耻。”

中德签署足球协议 刘延东蔡振华与默克尔合影|图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德国足协官方网站报道,中国和德国政府在当地时间周五在德国柏林总理府签署了一项有关足球合作的协议,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代表两国出席了签约仪式。

香港赛-国羽混双无缘4强 女双新组合淘汰奥运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香港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两个项目有球员闯入四强。柴飚/洪炜顺利跻身男双半决赛,中国三对女双一同赢球进入四强,其中包宜鑫/于小含以2比1淘汰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中国的两对混双则全部止步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