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马布里24+6北京胜同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晚间咨询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中央气象台今晚发布了霾黄色预警,明日我国华北部分地区有重度霾,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华南中东部、江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8:30 小牛 VS 骑士 NBA常规赛

11:30 火箭 VS 国王 NBA常规赛

11:30 勇士 VS 湖人 NBA常规赛

20:30 伯恩利 VS 曼城 英超联赛

22:25 阿尔艾因 VS 全北现代 亚冠决赛

23:00 利物浦 VS 桑德兰 英超联赛

23:15 皇马 VS 希洪竞技 西甲联赛

马布里24+6翟晓川21分 北京111-100胜同曦 >>详情

CBA联赛第十轮的比赛今晚继续进行,江苏同曦队回到主场迎来了北京男篮的挑战,凭借着在末节决胜时刻的突然爆发,北京队最终111-100战胜了同曦队,拿下两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三连败。

CBA战报:

周琦平单场最高29分 新疆139-117逆转胜吉林 >>详情

6人得分上双福特森49分 广厦胜山西迎七连胜 >>详情

汤普森25分科尔复出山东险胜 广州遭十连败 >>详情

中超=国际知名接盘侠?曼城为甩废将加中超条款>>详情

博尼在被租借到斯托克城后表现依然糟糕,好在曼城非常“机智”的在合同中加上了一个“中超条款”:如果在冬季转会窗,任何中超俱乐部要买断博尼的话,那么斯托克城将不得干涉。据《每日电讯报》表示,曼城加入这则条款的主要原因是,中超的主要转会窗(冬窗)在每年的二月底就会关闭,这是曼城兜售博尼的最好时机。

足协杯次回合裁判:新加坡主裁 中外裁判联合执法>>详情

中国足协公布了2016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裁判员名单。主裁判、第一助理裁判以及第二助理裁判均是来自新加坡。本土金哨谭海出任第四官员。

亚足联支持沿用3+1外援政策:实践检验能提升水平>>详情

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在阿联酋进行,亚足联通过官方网站确认将继续支持亚洲俱乐部之间比赛的3+1外援政策。也就是每支球队的比赛名单中只能有3名非亚外球员和1名亚足联协会会员国球员。不出意外,2017赛季的亚冠联赛还将沿用3+1外援的政策。

无人可挡!梅西揽欧冠周最佳 五轮已3次获奖>>详情

欧足联官方宣布本周欧冠联赛最佳球员人选,来自巴塞罗那的球星梅西当选,他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0客场击败对手,锁定小组头名。

巴萨补强最弱一环又有新目标!挖角切尔西飞翼>>详情

巴萨正在转会市场上物色合适的右后卫人选,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瞄准了切尔西右翼卫摩西。摩西出生于1990年,如今还没满26岁,本赛季,自从孔蒂变阵3-4-3之后,摩西真正在切尔西得到重用,他一般出任球队的首发右翼卫,不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的表现,都十分抢眼。

西班牙主帅自曝世界足球先生选票:梅西+C罗>>详情

在科贝电台El Partidazo节目中接受采访时,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透露,在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他把票投给了梅西、C罗和拉莫斯。

兰帕德祝福杰拉德:你是一位真正的足球传奇

兰帕德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杰拉德有着让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多年以来,不管是和他做队友,抑或是和他做对手,我都非常享受那段时光。你是一位真正的足球传奇!你也是一位伟大而又谦虚的人!无论你将来做什么,都祝你好运!”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唐淼 签五年长约望终老越秀山>>详情

广州富力在接连宣布续约卢琳、曾超、黄征宇以及签下李提香和张功后又宣布了一名球员的续约消息,他就是队内主力边后卫唐淼。唐淼自富力征战中甲时期就跟随球队,此番续约,富力与其签下五年长约,唐淼本人也希望能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完全献给广州富力。

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