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U22男足名单张玉宁领衔 乒联公布总决赛名单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咨询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中东部地区的平均气温也将普遍下降6~10℃。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黄淮中西部、江淮中西部、江南中西部、华南中北部以及四川东北部、重庆东 部、贵州中东部等地气温将下降12~14℃,河南南部、安徽西部、湖北中东部、湖南大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6℃以上。上述地区伴有4~6 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风力有7~9级。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8:00 步行者 VS 勇士 NBA常规赛

08:30 火箭 VS 活塞 NBA常规赛

09:30 小牛 VS 马刺 NBA常规赛

11:30 猛龙 VS 快船 NBA常规赛

U22男足名单:张玉宁领衔恒大三将 依旧陈洋挂帅 详情>>

为备战第三届亚洲U22足球锦标赛预选赛阶段的比赛,经U22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6年11月30日至2017年1月4日期间赴武汉市、海口市、卡塔尔多哈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

马云:中国足球不好与文化有关 没网的运动都不行 详情>>

马云还少有的谈到中国足球,其认为中国足球的不振与中国文化有相关性。“西方的文化是黑白分明、有对抗的,东方讲究适应,所以我们的球到了禁区以后,一冲撞我们就完了”,其分析称,“我们从小的教育是不能跟别人吵架,其实冲撞何尝不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我们不愿意去冲撞,不愿意去担当,不愿意去解决这些问题,永远组织不出一支了不起的球队起来”。

千万镑年薪!华夏力邀杰拉德 曼城旧帅鼎力推荐 详情>>

据英国《太阳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中超河北华夏幸福有意引进利物浦传奇球星杰拉德,并且开出了20万英镑的周薪。

曝艾因核心已获曼联青睐 若夺亚冠或赴五大联赛踢球 详情>>

虽然客场1比2不敌全北现代,阿联酋媒体对比赛结果依然保持乐观。毕竟,头号球星奥马尔和3名外援的状态都不错,还有关键的客场进球。阿联酋人完全有希望在一周后的主场,欢庆亚洲冠军,并让奥马尔以此为跳板,实现加盟欧洲的梦想。

广州公示引进人才入户名单 郜林在列获广州户口 详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其官网上公示了本年度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人员名单,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国脚郜林赫然在列,效力恒大6年之久的他如果最终通过公示,将正式成为广州市民。

阿森纳追逐新帅遭国米KO 苏宁明夏砸5000万挖大牌 详情>>

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高层同样也希望签下这位铁血主帅,顶替本赛季结束之后可能退休的温格的帅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与马德里竞技合同签到了2018年夏天的西蒙尼,其合同中有一条价值5000万欧元的毁约金条款。

曝英国脚赛前嗨爆脱衣舞酒吧 为看胸驱车354公里 详情>>

《每日邮报》援引《太阳报》的报道称,在英格兰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开场48小时前,亨德森和拉拉纳,从英格兰的赫特福德郡训练基地驱车110英里(约合177公里),来到伯恩茅斯的一家著名的脱衣舞俱乐部“大饱眼福”(For Your Eyes Only)”随后再在当夜驱车返回,来回合计354公里。

弗老大上头条!酒驾时速140被捕 已不是第一回 详情>>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前NBA球员、中国球迷熟知的“弗老大”史蒂夫-弗朗西斯,日前因为超速驾驶和酒驾而被逮捕。

乒联公布总决赛各项目名单 马龙领衔国乒7人入围 详情>>

国际乒联今天公布了入围今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运动员名单,中国一共有七名运动员入围,分别是男子的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和女子的丁宁、刘诗雯和朱雨玲。

朴泰桓:曾被高官威逼放弃奥运 顾虑多影响发挥 详情>>

勇夺2016东京亚洲游泳锦标赛四金的韩国名将朴泰桓,在当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宣称曾经受到韩国前文化体育观光部副部长金钟的胁迫,对方希望自己能够放弃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那时候,我很害怕,因为他位高权重,但我一心只想着要去参加奥运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