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哈登三双火箭胜开拓者 苏宁豪购英超版权

新浪体育

关注

贝弗利复出哈登献三双 火箭背靠背大胜开拓者 详情>>

火箭(7-5)重回西部前八之列。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26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他还有3个抢断。帕特里克-贝弗利复出,得了11分3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6分7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5分7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3分。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16分。

白边12+17助热火大胜 主场轻取雄鹿止六连败 详情>>

热火(3-8)结束了六连败。迪昂-韦斯特拿下了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8分,戈兰-德拉季奇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白边”哈桑-怀特塞德12分17个篮板。

奥多姆好友怒喷卡戴珊:惺惺作态!每月换男人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好莱坞生活》报道,科勒-卡戴珊如今已经是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女朋友了,但是拉玛尔-奥多姆的朋友日前怒喷科勒,表示她对奥多姆并不忠诚,人们支持科勒是错误的。

威少入选俄城名人堂乔丹当引荐人 曾约定是KD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正式入选俄克拉荷马名人堂,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以威少介绍人的身份也来到现场。

曝穆帅派鲁尼首发战阿森纳 不介意酗酒事件 详情>>

鲁尼的“醉酒事件”持续发酵,在英国媒体铺天盖地的指责之声中,这位三狮军团的领军人物甚至有可能被剥夺队长袖标。不过,如今国家队比赛日已经过去了,回到曼联阵中的鲁尼得到了穆里尼奥的力挺。

5.6亿!曝苏宁豪购英超版权 英媒惊呆:比美国富 详情>>

英超是如今世界上最火爆的足球联赛,这一点从英超近年水涨船高的转播费用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在中国,英超也拥有巨大的球迷群和关注度。来自美联社的最新消息称,中国的苏宁集团以5.6亿英镑的价格买下了2019-20赛季开始,3个赛季英超在中国大陆的英超独家媒体版权,巨额报价让英国媒体非常吃惊。

曝克洛普愿放核心加盟巴萨:年薪2倍我无话可说 详情>>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认为库蒂尼奥在“红军”感觉不错,但如果球员收到一份年薪是目前收入两倍的合同,那他也不会阻止其离开。

宋祖德力挺林丹出轨没错:有生理需求 不值得较真 详情>>

林丹昨天被曝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网友对此表示惋惜的同时,也有不少人表达了不同的意见。娱乐评论人宋祖德就直言,林丹有生理需求,他有什么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