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郭艾伦生日收周杰伦祝福 傅园慧受邀参加春晚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前,先为大家带来明天的天气预报。东北、新疆北部降雪明显增多,新疆塔城等地甚至出现了入冬以来最强降雪。新疆北部降雪仍将持续,局地有大暴雪。对于京津冀等地,近几天出现了较大范围的雾霾天气,今天晚上开始,新一轮雾霾天接踵而至,将持续至18日。

明日重点赛事预告:

03:45 热身赛 意大利 VS 德国

04:00 热身赛 英格兰 VS 西班牙

07:30 世预赛 阿根廷 VS 哥伦比亚

08:00 NBA常规赛 猛龙 VS 骑士

11:30 NBA常规赛 湖人 VS 篮网

19:35 CBA第7轮 广东 VS 四川

19:35 CBA第7轮 北京 VS 北控

不错哦!郭艾伦生日收周杰伦祝福 伦字辈一家人详情>>

昨天是郭艾伦23岁的生日,这位中国男篮的后场核心自然收到了无数球迷朋友的祝福,不仅如此,周杰伦周董甚至也发来了自己录制的视频,为郭少送上了祝福。

广州男篮确认更换外援 前NBA球员加盟或战新疆 详情>>

有消息称目前已经遭遇6连败的广州队将要更换队中的两名外援,库克和莱恩因为表现不佳将被裁掉。目前据新浪体育了解到,广州队方面已经确认和上赛季曾短暂效力于灰熊队的外援斯蒂芬森签约,而另一位外援则仍在走程序。

离队信号?伊尔马兹会面恩师 或重回土超踢欧冠 详情>>

凭借联赛后半段的优异表现,国安外援布拉克·伊尔马兹重返土耳其国家队,并在与科索沃的世预赛中攻入1球。随着状态的回暖,这位有着“大王”之称的超级前锋,似乎又有了离开中超的迹象。

前经纪人:我无法想象梅西转会 他会在巴萨退役 详情>>

明格利亚说:“我无法想象梅西在其他的球队,每次我和他谈起他的长远计划,他都会告诉我,他想在罗萨里奥结束职业生涯,和他的家乡球队纽维尔老男孩一起。”“在足球世界里,你没法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甚至连下午发生什么也无法预测,但是在我看来,梅西会留在西班牙,直到职业生涯结束。”

皇马下笔巨星收购曝光!曝已拒绝续约专等皇马 详情>>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意大利《信使报》的消息,迪巴拉已经决定,不接受尤文图斯俱乐部开出的续约合同,他的计划就是等待来自皇马的邀请。加盟伯纳乌是他最期待的选项,而他已经对身边的人表示,皇马对他很感兴趣,希望能引进他。

曝英足总扶正临时主帅 屌丝逆袭将获4年合同 详情>>

3比0击败了苏格兰之后,留任转正的天平再一次转向了索斯盖特,这位前英格兰U21的主帅之前以“过度教练”的身份接掌起阿勒代斯留下的教鞭,然而近来随着英足总找寻新帅迟迟无果,而索斯盖特率领英格兰踢了几场世预赛效果还不错,所以英足总干脆决定扶正索斯盖特。

小猪:我想为曼联出战 现在的我还能踢英超 详情>>

穆里尼奥今夏入主曼联之后,名将施魏因施泰格便被他彻底弃用,直到不久前,穆里尼奥才将小猪重新召回一线队。日前,小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能踢顶级联赛,并想要为曼联出战。

美臀小姐点名赞曼联妖星太棒 曾勾梅西皮克详情>>

巴西美臀公主苏茜-科尔特斯近来频频和足球圈扯上关系。此前他曾经先后臀夹梅西和皮克的球衣引起热议。如今,苏茜又将目标对准了曼联红星拉什福德。据《太阳报》报道,苏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兰在拉什福德的带领下,可以在2018年的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傅园慧或亮相17年央视春晚 已收央视邀请未回应 详情>>

据悉,“洪荒少女”傅园慧的所在单位已经接到了中央电视台发来的函件,傅园慧将有望亮相2017年央视春节晚会。

里约奥运冠军火车睡觉丢金牌 最终竟躺在垃圾堆 详情>>

据美国NBC透露,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击剑金牌的意大利选手丹尼尔加-加罗佐近日表示,自己里约奥运会的金牌两周前不翼而飞。当时,这位奥运冠军正在火车上睡觉。

惠若琪调侃名嘴撒贝宁身高:比我想象中高一点 详情>>

近日,惠若琪在录制一档节目的时候爆料“小撒老师(撒贝宁)比我想象的要高一点”,并调侃有时见不到人,只能听见画外音。撒贝宁此前节目中曾透露自己在女排回国的时候有去接机,但惠若琪却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见到,并调侃“我当时没看到你,我只听到了画外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