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C罗4夺年度最佳追平梅西 詹皇首谈川普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雷霆队当家球星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28岁)

AC米兰边后卫 伊尼亚齐奥·阿巴特(30岁)

历史上的今天:

2010年广州亚运会暨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进行,广州是中国第二个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北京曾于1990年举办第11届亚运会。广州亚运会将设42项比赛项目,是亚运会历史上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广州还将在亚运会后举办第十届残疾人亚运会。

再夺MVP!C罗第4度获评年度最佳 梅西仅列第4 详情>>

11月11日消息,权威媒体《Goal.com》报道,Goal50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揭晓,皇马球星C罗力压巴萨球星苏亚雷斯、马竞球星格列兹曼、巴萨核心梅西获奖。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四次拿到这个奖项,追平了梅西的获奖次数,梅西在本次评选中仅仅名列第4。

前利物浦功勋教头当选英冠10月最佳 率队5战全胜 详情>>

11月11日消息,英冠联赛官方宣布,纽卡斯尔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当选英冠联赛10月最佳教练。贝尼特斯率领的纽卡斯尔队在10月5战全胜,豪取15分,攻入11球仅失两球。

西甲主席:我不会向巴萨道歉 因为我不是伪君子 详情>>

对于矛盾的公开化,特瓦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于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感到遗憾,这伤害到了我,让我感觉不舒服,但我还是会继续履行我的职责。”“我不是伪君子,我不会请求谁的原谅。这样的局面让我感到困扰,因为过去3年半以来,我一直致力于与球场暴力作斗争。”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战报:

世预赛-妖翼首秀上演帽子戏法 德国8-0客胜领跑 详情>>

世预-博格巴追平飞翼传射 法国2-1逆转瑞典领跑 详情>>

世预赛-斯图里奇进球鲁尼助攻 英格兰3-0胜领跑 详情>>

埃尔克森:再在中国踢5-6年后回巴西 35岁退役 详情>>

埃尔克森说道:“我准备继续在中国踢5-6年,然后重返博塔弗戈,我喜欢身披博塔弗戈的战袍。球迷也许会觉得我是回来养老的,回来准备退役的。但是我会照顾好我自己,我准备踢到35岁。”

武汉宏兴更名后重新进军职业圈 魔都迎来第5支职业队 详情>>

11月11日,2016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1/4决赛的4场比赛全部结束,最终晋级四强的球队分别为:武汉楚风合力、大连博阳、陕西长安竞技和上海申梵。四支球队中,看点最大的莫过于武汉楚风合力。这支球队,正是由武汉宏兴未遭停赛的大多数球员为班底,引入新的资本后继续征战业余足球赛场。

张呈栋拉伤无碍刷卡战 曹赟定已伤愈恢复训练 详情>>

昨天下午4点,国足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内进行训练,依旧只对媒体开放前十五分钟。前天缺席训练的张琳芃已归队,张呈栋因为腿部轻微拉伤目前还只能在酒店内进行恢复性训练。

新季球员实力榜1-5:詹皇无悬念榜首勇士双星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2日,连续第六年,美国权威媒体推出了现役NBA球员大排名。这个排名参考了赛季前瞻专家组的意见,并对每一位球员在新赛季的表现进行预测,其中包括了对球员在场上的预期表现做质和量的双重评估,最终得出一个数值。

MVP榜:威少哈登不分伯仲 詹皇紧随库里仅第七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官网公布了本赛季第一期MVP榜单的排名。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名列榜首,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位居第三。而MVP两连冠的斯蒂芬-库里本周仅排在第七位。

当头一棒! 曝TT欲带卡戴珊共赴白宫被拒绝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NBA卫冕冠军骑士队昨天造访美国白宫,并且受到了总统奥巴马的接见。据悉,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原本希望带女友科勒-卡戴珊一起去白宫,但是这个愿望没能实现。

詹皇首谈川普:无论怎样他都是我们的总统 详情>>

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所有美国人,包括那些不支持川普的人都需要想办法让“美国再次变得伟大”。“我的意思是,他是我们的总统。”詹姆斯在谈到川普时说道,“无论你是否支持他,他现在是总统。我们必须做好各自的工作。”

斯诺克冠中冠丁俊晖状态不佳 负希金斯止步半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6斯诺克冠中冠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球员丁俊晖在与巫师约翰-希金斯的比赛中四度打出单杆破百,但还是在决胜局惜败,遗憾的遭到淘汰。希金斯将与另一场半决赛中奥沙利文和马克-艾伦之间的胜者争夺赛事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