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国足12强赛迟到遭罚款 射手排名武磊超科斯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天的天气情况。受强冷空气影响,明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南方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8~10℃;东北地区东南部、华北西部和南部、黄淮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6~8℃。

FIFA为国足开3罚单 客战乌兹因迟到被罚3.5万元 详情>>

客战乌兹别克斯坦一役,国足0-2败北。FIFA罚单中表明国足在比赛开始前未能按照时间到达赛场,导致开球时间推迟。故对中国队处以警告一次,同时需要缴纳5000瑞士法郎(3.5万人民币)的罚款。

上港官方辟谣13亿引援传闻 透露吴航自由身加盟 详情>>

坊间关于上港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引援经费高达13亿人民币的传闻,甚嚣尘上。这样的传闻是否属实?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针对这个传闻,今天新浪体育独家采访了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高层,面对传闻上港方面给予明确表示:“关于传闻上港引援费用将高达13亿,这肯定是假的。另外传闻中还说我们花一个亿引进吴航,这个也绝对是假的,因为吴航是自由身加盟我们俱乐部的。”

永昌官宣原伊朗主帅上任 大羽送祝福盼重返中超 详情>>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通过微博正式宣布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正式拿起球队教鞭,这也意味着前永昌主帅李金羽正式下课。在永昌官方宣布古特比上任后,李金羽也通过个人微博向这位新帅送上了祝福。李金羽说到:祝福永昌!2018重返中超!好运石家庄。

富力官宣续约本土三将 凝聚力量铸南岳足球根基 详情>>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公告,宣布续约队内三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卢琳、曾超和黄征宇。富力方面也希望能通过留住本土球员来铸建属于广东的足球根基。

飞讯-射手榜武磊力压科斯塔 博阿斯排名超魔力鸟 详情>>

2016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相关消息从场内转向场外。今日飞讯主要包括,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2016年第45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排名第17位,是排名最高的中超队教练,超过了温格等世界名帅。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30位,排在拉涅利等世界名帅之前。上海上港新任主教练博阿斯排名第151位,超过了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新一期世界射手排行榜,上海上港球员武磊以21个进球排名第32位,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超过了目前领跑本赛季英超射手榜的切尔西神锋迭戈-科斯塔。共有7名中超球员进入射手排名TOP100。

湖北老甲A队追打裁判遭重罚 肇事者终生禁止参赛 详情>>

在11月6日下午进行的“乐粉杯”第五届老甲A明星足球赛第三轮小组赛,湖北老甲A队与四川宾吾谷队的比赛中,湖北队8号球员马成不满裁判的点球判罚,带头冲击当值主裁;重新开赛后不久,湖北队替补席随队人员马万勇冲入场内,企图攻击裁判,后被双方队员阻止。这两起事件尽管并未对裁判员造成实质性伤害,但经网络传播后,在外界造成了恶劣影响,严重损害了老甲A联赛的声誉。

瓜帅:对手不进攻我咋反击?英超难就难在全龟缩 详情>>

曼城在主场面对升班马米德尔斯堡没能取得胜利,蓝月军也因此跌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英超的足球风格有些无能为力。

慎入!范佩西遭黑肘爆眼 纱布捂不住鲜血外冒|图 详情>>

远在土耳其费内巴切的范佩西,一举一动仍然牵动着英超球迷的心。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土超比赛中,范佩西在比赛中遭遇到了一次非常残暴的犯规,眼部遭受了重击,场面十分骇人。

国米终极目标穆帅!曝苏宁明夏力邀 先找过度教练 详情>>

希丁克也好,马塞利诺也罢,又或者说是前拉齐奥主帅皮奥利,谁将是蓝黑军团的下一任领航人依旧没有一个明确的定论,虽然目前看来本土派教练皮奥利已经领先前两人“一个身位”,但这场选帅其实是国际米兰管理层内部“角力”的一个缩影,苏宁、托希尔以及国米管理层之间的三方制衡仍在继续……

克洛普曝反挖多特!1月二度求购撬德甲最红奇才 详情>>

美国天才球星普利西奇却已经在人才济济的多特蒙德站稳了脚跟,本赛季德甲联赛中8次出场,打进2球外加4次助攻,强大的抗压能力更是让他屡屡上演补时破门救主的戏码。《每日邮报》透露,克洛普曾在今年夏天对这位前腰奇才开价1400万英镑求购,但遭到了多特蒙德的拒绝,到了明年1月冬窗重开之际,利物浦高层则是要增加价码再度对这位美国天才攻击手发起攻势。

穿越了?记者问:刘炜怎么没上 李秋平:他在四川 详情>>

在昨晚的CBA第四轮比赛中,新疆队客场逆转战胜浙江,取得了新赛季的4连胜。赢了球,主帅李秋平显得心情不错。只是,赛后一位记者提出的问题,却让他有些哭笑不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