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穿越了?记者问:刘炜咋没上 主帅:他在四川品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在昨晚的CBA第四轮比赛中,新疆队客场逆转战胜浙江,取得了新赛季的4连胜。赢了球,主帅李秋平显得心情不错。只是,赛后一位记者提出的问题,却让他有些哭笑不得。

“我们就是按照赛前布置打,对方不可能整场一直这么准,下半场他们命中率下来了,我们就好打了。”对于比赛,李秋平做了一番简短的总结。随后,一名记者似乎是在准备了很久后,向李秋平提出了下一个问题。“请问刘炜今天怎么没有上?”

这个问题把李秋平也问懵了,他停顿了两秒,然后乐了,慢慢的回复记者说:“刘炜在四川队。”记者似乎这时候才回过神来,连忙向李秋平道歉。李秋平没有再回话,微笑着迅速离开了场地。

本赛季开始前,新疆队没有选择与合同到期的刘炜续约,刘炜因此与四川品胜队签订了合约,转会离开了新疆。新赛季,他已成为了四川品胜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后卫。

(大黑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