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老甲A赛场惊现裁判被追打 皇马3-0力夺4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天的天气情况。受冷空气影响,华北、黄淮等地的霾天气已减弱或消散。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平均气温将较历史同期普遍偏低2-3℃。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1:00 意甲第12轮 国际米兰 VS 克罗托内

01:00 NBA常规赛 爵士 VS 尼克斯

03:45 西甲第11轮 塞维利亚 VS 巴塞罗那

10:30 NBA常规赛 太阳 VS 湖人

老甲A赛场现惊人一幕 球队官员不满判罚追打裁判 详情>>

2016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在另一块赛场上却激战正酣。2016老甲A联赛进入到了第4比赛日的争夺,本应是老友绿茵场重聚的和谐场面却出现了惊人的一幕。根据“第12人”报道,在老甲A湖北与四川的比赛中出现了球队官员不满裁判判罚,冲进球场追打裁判的场面。

苟仲文掌管总局将面临四难题:足球改革 赛事腐败 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苟仲文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据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总局领导最新信息显示,苟仲文为党组书记,已经满65岁的刘鹏不再任局长、党组书记。

京媒曝国安否认签约邓加 选帅方向仍定在西欧 详情>>

2016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大幕,各队也开始着手准备下个赛季。近日,有巴西媒体报道,北京国安已经和巴西教练邓加完成签约,邓加下赛季将执掌御林军。今天,《北京青年报》作出报道称国安方面否认了与邓加签约的消息,并透露国安新帅会来自西欧。

英媒曝国安富力争英废锋 周薪30万镑完爆佩莱吉安 详情>>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周日版》大篇幅报道了现效力于西汉姆联的英格兰国脚前锋安迪-卡罗尔将在明年一月前往中超踢球的消息。报道中明确表示,北京国安与广州富力两支球队都将他列入了引援名单。而且,这位高大中锋将在中国得到令人瞠目结舌的30万英镑周薪。

西甲-贝尔2球莫拉塔破门 皇马3-0力夺4连胜领跑 详情>>

2016/17赛季西甲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0完胜莱加内斯,贝尔梅开二度,莫拉塔锦上添花。皇马4连胜后继续领跑。

曝皇马用终身合同锁死C罗 续约至2021终老皇马 详情>>

C罗的续约问题无疑是皇马球迷极为关心的一个问题,据《马卡报》报道,C罗将会在下周同皇马完成续约,他的合同将会延长至2021年的6月,届时他将年满36岁,这对C罗来说也称得上是一份终身合同。

曝厄齐尔16万周薪续约在即 温格将他比肩一传奇 详情>>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即将与德国中场厄齐尔完成续约合同,新的合同持续5年,薪资达到了周薪16万镑。厄齐尔近来在多项赛事表现惊艳,鉴于枪手与他的合同还不到两年,温格也早已督促俱乐部同德国人展开续约谈判。据了解,双方的谈判已经持续了很久,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就在这个周末,双方的协商更进一步。

土耳其壮汉再喷KD:威少是我们领袖 去年就是 详情>>

雷霆主场112-92大胜森林狼的赛后,雷霆的土耳其中锋伊尼斯-坎特称赞了球队当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同时不忘暗讽今夏转投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

惨!师弟腹股沟手术归期不定 最靠谱侧翼倒下了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宣布,兰斯-斯蒂芬森因为腹股沟受伤将需要接受手术,他将因此无限期伤停。

温情!邹市明赛后跪倒恩师面前 他的苦教练最知道 详情>>

中国拳王邹市明成功击败泰国对手,如愿以偿获得WBO世界拳王金腰带。赛后,激动的邹市明也跪倒在恩师张传良面前,与恩师分享自己的喜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