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女超争冠战现重大误判 皇马宣布续约贝尔至202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天的天气情况。我国频繁遭受冷空气侵扰,大部地区降温明显。降温重心将主要集中在北方,预计华北、东 北等地部分地区降温或达到8℃以上,并伴有4~6级大风,哈尔滨、长春最高气温或跌破0℃。此外,近期江淮等地阴雨缠绵,阴雨模式将持续。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30 南安普顿 VS 切尔西 英超联赛

03:45 桑普多利亚 VS 国际米兰 意甲联赛

06:00 勇士 VS 太阳 NBA常规赛

07:00 湖人 VS 雷霆 NBA常规赛

08:00 小牛 VS 火箭 NBA常规赛

女超争冠战疑现重大误判 上海进球被吹丢冠>>详情

10月30日下午,2016赛季女超联赛收官战打响,此前高居榜首的上海永柏长远女足做客北京先农坛体育场迎战北京控股女足,第10分钟,北京女足左侧开出角球,黄晴头球破门先拔头筹,2分钟后,上海女足利用定位球直接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场上出现争议一幕,上海女足替补登场的刘俊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而同时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权健女足2-0击败垫底的解放军女足,最终在积分上反超上海女足夺冠,刘俊的这一进球被吹在赛后引起较大争议,从慢动作回放看此球有误判嫌疑。

女超-权健2-0解放军夺冠 苏宁女足将踢升降级附加赛>>详情

2016赛季女超联赛末轮全面结束争夺,其中大连权健女足凭借着外援法比亚娜和国脚王霜的进球2-0击败解放军女足夺冠,上海永柏长远女足1-1战平北京控股女足收获亚军,长春农商银行女足3-1击败天津汇森女足获第3,山东精花向尚运动女足0-0战平江苏苏宁女足。解放军女足降级,江苏苏宁女足将与浙江女足打升降级附加赛。

曝马加特未让鲁能续约蒙蒂略 新外援实力比他强 >>详情

在客场对阵恒大的比赛前,鲁能官方发布了“致谢”蒙蒂略的海报。外界所关注的蒙蒂略是否会在赛季结束离开鲁能的谜题水落石出。这位因为不断的精彩表现而备受鲁能球迷喜爱的33岁阿根廷外援,在工作合同到期后,并没有选择与鲁能续约,而是告别鲁能。在2017赛季鲁能的阵容中,将不会再有他的身影。

天体一队获足金联赛天津冠军 激烈赛场温馨一幕 >>详情

2016Joma杯5X5足金联赛天津站进入到了决赛的争夺,两支挺入决赛的球队分别为新疆劳道队和天体一队,最终凭借着上下半场的共三粒进球天体一队3-2战胜了新疆劳道队,获得2016Joma杯5X5足金联赛天津站总冠军。天体一队将代表天津赛区参加在广州的全国总决赛。

皇马宣布续约贝尔至2022 曝违约金达5亿欧元>>详情

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球队核心加雷斯-贝尔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新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到2022年6月30日时,威尔士球星将年满33岁,如果能够履行完合同,也就意味着大圣将把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全都献给了皇马。

巴萨主席炮轰西甲:球场赢不了 就知道搞小动作 >>详情

近日,巴萨同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以及足协竞赛委员会之间的矛盾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每日体育报》甚至透露,巴萨已经准备向西班牙体育有关部门提出诉讼。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俱乐部会员大会上也公开发表演讲,表示会坚决维护俱乐部的利益。

韦德晒妻子全裸照庆生 调侃被罚款没钱买礼物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的妻子加布里埃尔-尤尼恩的44岁生日,因此韦德通过社交媒体祝贺妻子生日快乐。“我一直都想念你!从过去到现在。生日快乐,不老神话。我本来应该送给你一份贵重的生日礼物,但是我刚刚被罚了2.5万美元。但是我们将会享受你的生日。我爱你,韦德夫人。”今天,韦德在IG上晒出了一张妻子尤尼恩的美艳照片,并且写下了这段话。

孙悦脚踝韧带撕裂 正积极康复保守治疗 >>详情

10月30日,乌鲁木齐,主教练闵鹿蕾带着北京队的队员在红山体育馆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准备了一个夏天的战斗就要打响了。上赛季因伤赛季报销的朱彦西已经回到了阵容当中,可让闵鹿蕾担心的是,孙悦的伤势至今不知道何时能够康复。

闵鹿蕾:战新疆已做足准备 新赛季让老马多休息 >>详情

北京队今天上午在红山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呢,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示,今晚球队将全力以赴面对,做好自己的事情。孙悦因为脚踝受伤没有随队来到北京,闵鹿蕾表示:季前赛之前在北京的一次训练中,孙悦把脚别了一下,后来恢复的不是特别理想,现在还是让他先康复,在好转的过程中,希望他尽快恢复。”

国锦赛决赛丁俊晖全场梦游 1-10惨败塞尔比 >>详情

在大庆举行的2016年斯诺克国锦赛落下帷幕,丁俊晖决赛对阵塞尔比,丁俊晖本场发挥不佳,下午进行的第一阶段就1-8大比分落后,晚间的比赛无力回天,最终1-10吞下一场惨败。塞尔比夺得个人第9个排名赛冠军,成为了继希金斯之后,第2位包揽4个大赛(世锦赛,大师赛,英锦赛,国锦赛)冠军的球手。

马来西亚LPGA赛冯珊珊3杆大胜 赢个人美巡第五冠 >>详情

马来西亚LPGA赛(Sime Darby LPGA Malaysia)在TPC吉隆坡东球场结束决赛轮的争夺,中国一姐冯珊珊交出67杆(-4),总成绩267杆(66-70-64-67),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3杆强势夺冠。

曝邓亚萍发起50亿体育产业基金 正式涉足投资圈 >>详情

中国有了第一个由著名运动员命名的体育产业基金,这也将成为2016年中国体育产业界最重要的里程碑式事件之一。经钛媒体记者多方确认,2016年10月,邓亚萍团队与中原股权投资公司共同发起,在河南省设立了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下也称“基金”)。据悉, 邓亚萍体育产业基金计划募集总规模为50亿元,首期规模5亿元,将按市场化方式募集并运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