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CBA揭幕战四川胜北控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天的天气情况。新一股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东部地区。受其影响,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中南部、华北、黄淮等地将有4~6℃降温,其中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可达8℃以上,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4~6级偏北风。p>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30 水晶宫 VS 利物浦 英超联赛

02:45 尤文 VS 那不勒斯 意甲联赛

02:45 巴萨 VS 格拉纳达 西甲联赛

07:30 骑士 VS 魔术 NBA常规赛

08:00 鹈鹕 VS 马刺 NBA常规赛

08:00 步行者 VS 公牛 NBA常规赛

19:35 国安 VS 建业 中超联赛

19:35 亚泰 VS 申花 中超联赛

19:35 恒大 VS 鲁能 中超联赛

19:35 绿城 VS 延边 中超联赛

19:35 宏运 VS 苏宁 中超联赛

19:35 山西 VS 广东 CBA常规赛

19:35 同曦 VS 辽宁 CBA常规赛

20:00 新疆 VS 北京 CBA常规赛

19:35 四川 VS 北控 CBA常规赛

CBA揭幕战四川110-85北控 刘炜14+6哈里斯39分>>详情

2016-17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卫冕冠军四川队在主场迎战休赛期大调整的北控队。刘炜新东家首战砍下14分6篮板5助攻,哈里斯狂砍39分10篮板,四川最终以110-89大比分战胜北控,取得新赛季揭幕战的开门红。

天津女排3-0零封河南赢开门红 八一爆冷完败四川>>详情

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首轮争夺全面展开。在今天下午结束的3场比赛中,I组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客场3-0完胜引进两外援的河南奥瑞克电梯,八一深圳在刘晏含缺席后意外遭四川零封无缘开门红;II组北京汽车3-0击败山东潍坊恒信。

曝张继科录节目崴脚遭围堵 黑脸怒斥粉丝没素质>>详情

张继科在家乡青岛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时崴脚受伤。就在返回车上的途中,张继科遭到粉丝围堵,疲惫的张继科黑脸怒斥:“你们还有没有点素质啊?”同行的徐海乔也吐槽:“节目组不顾安全让我们下车,导演组以后不要找我录任何节目。”

美媒披露搜寻郭川难度所在:天气太恶劣 海洋太大>>详情

美联社在发自夏威夷的一篇报道中聚焦了郭川事件,参与郭川搜救的两名美军军官也对于其中的细节进行了透露。在他们看来,恶劣的天气情况让搜救的难度加大,在巨大的海洋里很难搜寻到一个人。

国锦赛塞尔比9-3血洗宾汉姆 再与丁俊晖争冠>>详情

2016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第二场半决赛结束,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与世界排名第二的斯图尔特-宾汉姆激战12局,塞尔比打出六个单杆50+和三个单杆破百,宾汉姆尽管也有两杆破百和两个单杆50+的表现,最终塞尔比9-3横扫对手杀进决赛,将与丁俊晖争夺本届比赛冠军,双方继上海大师赛后再次决赛相逢。

恒大预备队小将脚踢对手遭处罚:停赛3场+罚款1.5万>>详情

中国足协发布罚单,恒大预备队球员飞拉提由于在与延边富德预备队比赛中脚踢对方球员,遭到足协停赛三场外加罚款1.5万元的处罚。

博斯克自曝为何拒绝中国报价 看好里皮执教国足>>详情

最近接受采访时博斯克承认曾接到去中国执教的邀请,这份邀请是通过一位西班牙记者给他的,他和一位足球经纪人有联系。博斯克表示不会接受任何邀请,而且这不是钱的问题。事实上自己不想再当教练,没有选择中国,和中国足球的水平没有关系。

齐布娃实现大逆转 6连胜库兹首进总决赛争冠战>>详情

2016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在今天展开第7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以小组头名出线的库兹涅佐娃错失决胜盘4-2领先,最终以6-1/6-7(2)/4-6惨遭小组赛1胜2负的齐布尔科娃逆转,以两连败结束2016赛季,生涯第600胜只能静待明年。齐布娃则成为第一位打进总决赛女单决赛的斯洛伐克选手。

总决赛科贝尔横扫拉德 首进决赛和齐布娃争冠>>详情

2016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在今天展开第七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世界第一科贝尔以6-2/6-1横扫卫冕冠军拉德万斯卡,取得四连胜首次打进总决赛女单决赛,将和齐布娃争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