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穆帅公开信致歉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穆帅公开信致歉:我们对不起曼联球迷>>详情

曼联1-0击败曼城,穆里尼奥的球队在经历了上周末的惨败后,用胜利做出了回击。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曼联的赛前队刊里,穆里尼奥用公开信的方式为上周的惨败向所有曼联球迷道了歉,穆帅的表达相当真挚,或许正如穆里尼奥本人所言的那样,如今他已经百分百的是个曼联人了。

荷兰杯-张玉宁首次首发造3球 维特斯4-1大胜晋级>>详情

荷兰杯迎来一场关键战役,维特斯主场迎战RKC华域克队,其中中国球员张玉宁本赛季首次披挂上阵,表现出色,首开纪录并且创造一个点球,最终维特斯队4-1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国锦赛丁俊晖6-5险胜沃顿进8强 握3赛点险遭逆转>>详情

2016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1/8决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与对手里奇-沃顿战满11局,最终不负众望6-5在决胜局绝杀对手涉险过关,闯入赛事八强,将与巫师希金斯争夺半决赛席位。

联赛杯8强抽签:曼联阿森纳遭遇强敌 利物浦上签>>详情

8强的具体抽签对阵为:曼联vs西汉姆;利物浦vs利兹;赫尔城vs纽卡;阿森纳vs南安普敦。8强的对阵时间会安排在英格兰时间11月29日或30日进行。

台湾球队赴福建参加友谊赛 被观众砸退场>>详情

据网友爆料在福建南安举行的一场台湾啤酒和南安某球队的篮球友谊赛中,观众因不满裁判判罚,向场内投掷水瓶。由于飞来的水瓶砸到了场上的客队球员,球员纷纷离场导致比赛中断数分钟。

东部豪强续约23岁主控 7千万超值合同再战4年>>详情

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和他们的首发控卫丹尼斯-施劳德达成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今年23岁的丹尼斯-施劳德出生在德国,身高1米85,司职控卫。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7顺位被老鹰队选中。

国际奥委会宣布 08奥运复检呈阳9人被取消成绩>>详情

自今年5月份起,国际奥委会使用最新检测技术,对2008北京奥运会部分运动员留存样本进行兴奋剂复检,前后总共查出60名运动员涉药。近日,国际奥委会宣布处罚结果,对其中9名运动员的北京奥运成绩、奖牌剥夺收回,这9名运动员同时面临着各项目联合会的禁赛处罚。

皇马宣布续约奇兵至2021 欧冠决赛曾点球破马竞>>详情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西班牙国脚卢卡斯-巴斯克斯至2021年。现年25岁的巴斯克斯原本跟皇马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到期

法国赛国羽男双首轮全军覆没 李宗伟退赛弃卫冕>>详情

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田厚威和石宇奇一同闯入男单第二轮,薛松和黄宇翔惨遭淘汰,头号种子李宗伟因腿伤未愈选择退赛。两位女单携手进入第二轮,四对男双均输球出局,国羽男双已全军覆没。

总决赛拉德取首胜助库兹出线 穆古两连败出局>>详情

2016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在今天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白组第二轮一场较量中,卫冕冠军拉德万斯卡化解首盘发球胜盘局,最终以7-6(1)/6-3力克今年法网冠军穆古鲁扎,取得今年总决赛首场胜利。此战过后,两连胜的库兹涅佐娃率先从小组出线,两连败的穆古鲁扎则惨遭淘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