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曝希丁克表态愿执教国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天的天气情况。北京平原地区、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中西部等地有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江南西南部、贵州东南部、华南中西部、海南岛等地有中到大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45 里昂 VS 尤文图斯 欧冠小组赛

02:45 皇马 VS 华沙莱吉亚 欧冠小组赛

02:45 里斯本竞技 VS 多特蒙德 欧冠小组赛

02:45 莱斯特 VS 哥本哈根 欧冠小组赛

02:45 勒沃库森 VS 热刺 欧冠小组赛

07:00 奇才 VS 骑士 NBA季前赛

10:00 快船 VS 国王 NBA季前赛

18:30 首尔FC VS 全北现代 亚冠联赛

厄齐尔拒阿森纳20万周薪续约:不保证冲冠免谈>>详情

阿森纳和厄齐尔的续约遇到了麻烦,德国人的合同2017年到期,他们想和德国人签下一份新约,让其至少留到2018,但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要把最好的球员留下,但我说得越多,厄齐尔就越把自己当回事儿。我觉得他不需要说服,他想留队,但如果你有省钱的办法,我也很乐于知道。”

曝希丁克表态愿执教国足 埃里克森入主可能大?>>详情

荷兰著名教练希丁克已向足协明确表达了接手意愿。希丁克是一位非常善于救火的主教练,上赛季英超,切尔西解雇穆里尼奥后,希丁克二度执掌切尔西。不过,中国足协此番希望熟悉中国足球的教练担任国足主帅,对于希丁克的执教意愿足协暂时未明确回应。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中场核心4年 一周内留2骨干>>详情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球队和中场核心摩德里奇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延长至2020年。

比利亚邀请伊涅斯塔去美国踢球:合同到期后来>>详情

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现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比利亚,有意邀请伊涅斯塔也去美国踢球。伊涅斯塔与巴萨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届时他将34岁,比利亚则将37岁。

东京奥运会赛艇或改在韩国举行 巴赫:不予置评>>详情

据日媒报道,有关日本东京都修改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赛艇、皮划艇比赛场馆方案的问题,日本国内大会相关人士本月18日称,如果不建设目前计划的“海之森水上竞技场”,国际奥委会(IOC)就考虑将韩国作为替代举办地。

让步!迈卡威宣布改穿7号:罗斯在这有特殊意义>>详情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芝加哥公牛队新援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近日声称自己将要身穿1号球衣,而公牛1号球衣之前一直被罗斯所穿。为了免遭外界舆论影响,迈卡威最终决定选择7号球衣。

科尔驳高薪传言:不能控制谣言 我追求的是冠军>>详情

对于此前传出的“高薪”一事,山东男篮外援科尔直言:“谣言不是我能控制的,我来到这里是想多打球,这是在和家人们商量后的决定,我现在只专注于新赛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