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小威因伤退出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天的天气情况。受台风“莎莉嘉”及其外围环流影响,广东、海南岛、广西南部和中西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海南岛、广东南部、广西南部等地有大暴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00 利物浦 VS 曼联 英超联赛

07:30 篮网 VS 凯尔特人 NBA季前赛

08:30 纽约喷气机 VS 亚利桑那红雀 NFL

小威因右肩伤势退出总决赛 彻底无缘年终NO.1争夺>>详情

根据WTA最新消息,世界第二、网坛女皇小威廉姆斯宣布因右肩伤势将退出今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这将是美国名将连续第二年缺席此项大赛。

曝巴萨已草签南美1米95中卫 AC米兰拜仁也想买>>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俱乐部已经跟哥伦比亚国脚米纳草签了一份协议,米纳的经纪人也在采访中证实了这一点。据悉,巴萨关注米纳的表现已经有数周的时间。

克洛普怒斥英超:利物浦48小时踢2场咋回事?>>详情

按照安排,利物浦对阵曼城的英超联赛,将在英国当地时间12月31日下午5:30打响;而利物浦客场挑战桑德兰的比赛,则将在当地时间明年1月2日的下午3:00进行。这样的赛程,意味着利物浦在48小时内得踢两场比赛。克洛普开表达了不满:“我对于这样的赛程安排,感到不开心,48小时内踢两场比赛,这让我难以置信。这样的安排好吗?英超官方完全可以有更合理的安排。”

篮协公布体测补测结果 唐正东通过仍有2人未过>>详情

中国篮协公布了新赛季CBA联赛体测补测成绩,共33名球员参与了本次补测,最终,31名球员通过补测,获得了新赛季联赛参赛资格,另有两名球员仍未能通过测试。

莫雷说周琦做到这三个标准 明年就能登陆NBA>>详情

在饭桌上,莫雷向周琦提出三条加盟火箭的标准:首先是拼劲;其次是职业态度;最后便是在技术上做好准备。如果三个条件都符合,那么明年周琦肯定可以登陆NBA。

莫-法拉赫再获欧洲最佳 成该奖项历史第一人>>详情

欧洲田联“金跑道奖(Golden Tracks gala)”颁奖典礼在葡萄牙丰沙尔举行。奥运冠军莫-法拉赫和鲁思-贝蒂亚分别获得2016年度欧洲最佳男、女田径选手称号(European Athletes of the Year)。这个历史性的夜晚属于33岁的莫-法拉赫——此前他曾在2011和2012年度蝉联了这一称号,因此,他成为了该奖项自1993年创办以来,第一位3次获得该奖项的运动员(男女全在内)。

官宣!陈涛与四川队续约 前国脚下季继续征战中乙>>详情

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官宣,与前国脚陈涛就续约一事达成协议,续约3年,陈涛下赛季将继续身披10号战袍为四川队征战中乙联赛。

国足新帅足协已有意中人?摩洛哥主帅亲承有接触>>详情

据了解,其中一位绯闻人选,摩洛哥国家队主帅、法国人勒纳尔日前在摩洛哥足协官网专门发表声明,表示确实与中国足协有过接触,但目前只考虑执行与摩洛哥足协的合同。

马夏尔怒斥英国记者:瞎胡编!那些话我没说过>>详情

此前《每日镜报》刊登了一则马夏尔专访,其中马夏尔说曼联球迷应该耐心一点,最好的自己还没有被激发出来。马夏尔在自己的推特上辟谣:“HI,@镜报足球,你们这些回答是谁给的?我从来没接受过你们的采访……尤其是你们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