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梁文博夺大型排名赛首冠 穆帅言论遭英足总调查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阿根廷足球运动员,世界杯历史上最神奇的点球门神:戈耶切亚53岁

英格兰赛梁文博9-6特鲁姆普 生涯大型排名赛首冠 详情>>

2016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赛程全部结束,赛事产生了第一位冠军,中国球员梁文博在比赛中表现优异,9-6击败了强劲对手特鲁姆普,捧得戴维斯杯并收货7万镑冠军奖金,更重要的是,梁文博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重大排名赛首冠,实现了重大突破。

震惊!短跑名将盖伊之女惨遭射杀 年仅15岁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的女儿崔妮绨-盖伊在当地时间周日早晨遭枪击身亡,年仅15岁,地点发生在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

意甲战报:

意甲-娘神+悍将世界波 AC米兰3-1客胜并列次席 详情>>

意甲-二弟失点新援处子球 国米主场遭逆转3连败 详情>>

又惹祸!穆帅言论遭英足总调查 曾因这被停赛 详情>>

英格兰媒体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和利物浦比赛前发表了一番言论,内容是对当值主裁安东尼-泰勒任命的评论,而这将招致英足总对他的调查。

AC米兰巨头现身切尔西主场 曝已开启小法谈判 详情>>

AC米兰即将完成中国财团的收购工作,而1月份的冬窗他们势必会进行引援以保证对欧冠席位的冲击,队长蒙托利沃的受伤更是加剧了米兰的引援需求。此前一直有消息称AC米兰愿意引进法布雷加斯,目前看来并不是空穴来风。红黑军团的中场厚度急需加强,而蒙托利沃因在国家队比赛日受重伤,预计养伤长达半年,赛季基本报销。这也让他们尽早将中场的引援工作提上了日程。

冲突!国米队长遭球迷痛骂:你就是个狗屎(图) 详情>>

伊卡尔迪最近的麻烦不少,先是“友妻门”事件的再度发酵,又有国家队、梅西方面的争议,现在连国米球迷都开始反对这位球队领袖,看台标语上甚至飚出脏话对他进行辱骂。

湖人将士夜店放松 阿联与女球迷合影微微一笑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昨天洛杉矶湖人与金州勇士在拉斯维加斯打了一场季前赛。赛后,湖人将士们一起去当地的夜店放松了一下,易建联也随队一同前往。

JR预计参加骑士季前赛收官战 已在俄亥俄买房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和骑士队完成续约的JR预计将在骑士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登场。近日,JR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他职业生涯里最大的一份合同。这份合同也让JR决定在俄亥俄州扎根下来。据悉,JR正在克里夫兰和阿克伦之间的位置购买一栋房子。

季前赛战报:

季前赛-兰多夫34分辽篮3连胜 王哲林9分福建胜 详情>>

季前赛-老马轮休北京克山西 吉林21分大胜同曦 详情>>

杜威回到鲁能见旧友 国家队遭质疑仍获佩工信任 详情>>

华夏幸福遇到山东鲁能,好似一场老友会。杜威、杨程、罗森文这些都是曾经在鲁能效力过的球员,除此之外还有阿洛伊西奥、高准翼这些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场的球员。这些华夏幸福球员来到鲁能,自然也是格外亲切。

加载中...